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1
 管家婆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活動]自備墨鏡!閃閃惹人愛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活動]稀有芙蓉魚翩然現身
 切換閱讀模式
篇名: [活動]飛呀飛呀~正義的小飛俠
作者: 管家婆 日期: 2014.10.07  天氣:  心情:
傳說是這樣誕生的…
在今年六月時,水族館老闆和助手收到了一封來自外太空的信件,信裡寫著有股邪惡勢力企圖要對水族箱的魚苗們、生態進行破壞,並且想奪取水族箱民們的重要資源…天啊!這怎麼可以!!

水族館老闆和助手正嚇到不知所措時,擺在研究室著鏡子突然開始出現水波紋,原來是南宮博士從卡通的鏡射世界入口到達水族館老闆的研究室,他手拿著一袋有剛孵育的魚苗告訴水族館老闆和助手,這股邪惡勢力已經在全宇宙蔓延,為了抵抗這股邪惡勢力,南宮博士已經透過鏡射世界到達各個星球。

 
南宮博士說手上這對魚苗,叫做小飛俠魚,是透過多次實驗和嚴格的訓練培育出來的,魚苗血統異常強壯,如果要抵抗惡勢力,必須開始的孵育魚苗,運用牠們的正面能量來對抗邪惡勢力!

「接下來就看你們!我再去多取一些魚苗來這裡培育。」說完以後他想再從研究室的鏡子裡穿越時,卻發現穿越的入口已經只剩下像咖啡杯一樣大…

 
「糟糕!鏡射世界穿越額度已使用完畢,無法再使用了!!!」南宮博士雙手抱頭緊張的說著。

「那該怎麼辦?」小助手緊張的問南宮博士。

「看來只能籌措經費來穿越鏡射世界,我去和管家婆商量一下,看能否幫忙籌措經費,讓南宮博士能夠穿越鏡射世界取得更多魚苗,維護水族箱的和平!」水族館老闆露出憂心臉孔,沉重的手指按下手機按鍵,打給管家婆。

「哈囉,管家婆嗎?有件事情想麻煩你……」水族館老闆把詳細的情況在電話中跟管家婆說明。

「嗯嗯~太好了!!所以可以使用轉蛋機來發送魚苗,並藉此籌措博士的經費是嗎?這真的太好了,管家婆謝謝你~」 

水族館老闆、南宮博士和小助手終於鬆了一口氣~

水族箱民們~接下來就靠你們了!!!


標籤:
瀏覽次數:2181    人氣指數:2181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活動]自備墨鏡!閃閃惹人愛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活動]稀有芙蓉魚翩然現身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