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119838
 幸福一輩子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我該跟他結婚嗎?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西米露這個人啊......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104/8/29
作者: 幸福一輩子 日期: 2015.08.30  天氣:  心情:
很多時候,我是憑著感覺做一件事,或問一句話。
沒想到就因為我一句半認真半玩笑話,你還真的從台北坐車來台中看電影。
既然你這麼有誠意,把我一件本來認為不太可能的事成真,當然要盡地主之誼,好好招待你囉~ ~
汶叔ㄚ汶叔,你這人真不錯,在網路與現實相處中,給我的感覺是一樣的,自然真誠健談,很高興認識你這位朋友。

-破風-
我喜歡這部片的永不放棄,堅持,篤定,熱血,自我突破,以及男女主角間,隊友之間的那份羈絆,互相扶持,鼓勵,支持。
心靈有所寄託,力量就有無限可能!
憶起高中年代,班際3對3籃球賽,在爭奪冠亞軍之際,腳踝扭傷,當時的我根本不顧傷勢,咬著牙撐著,不想放棄,贏的意念之大,已經抵過身體上的疼痛,再加上班上喊破喉嚨的加油聲,更是注入一股非贏不可的氣勢!
在贏得冠軍險勝的那一刻,歡呼聲,尖叫聲,至今依舊令人熱血沸騰!

用我自己的方式,把環島完成的那一份執念,也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堅持到底的一件事!!!



-我的少女時代-
根本是勾起滿滿的青春回憶啊!
跟小豬你做過好多瘋狂的事,我們像個孩子一樣,打打鬧鬧當幼稚鬼!

如果有一天,我們再度碰面了,會是什麼樣的畫面呢?
笑笑的,用很有活力的聲音跟你問好?
看著你,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還是,衝過去,緊緊把你抱住,大聲哭出來,告訴你我真的很想你?
呵呵,我想,答案只有在真正遇到你的時候,才知道。

當年紀越來越增長,感情也越來越世故,
要再度喜歡一個人,好像也越來越不容易,顧慮的事情變得好多。
可是,我知道,現在的我,真的不想失去我自己。
我只希望未來的那個人,喜歡原本的我,而我,也喜歡原本的他。
心靈能夠互相交流,彼此理解認同,這樣的感情,才是我要的。
標籤:
瀏覽次數:479    人氣指數:4999    累積鼓勵:226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我該跟他結婚嗎?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西米露這個人啊......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