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138156
 乙冬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加入我的海航王文相遇15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加入我的海航王文相遇17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加入我的海航王文相遇16
作者: 乙冬 日期: 2017.11.04  天氣:  心情:
真冬望著一旁的路飛接近露出微笑:"蒙其D路飛...我可終於找到你了!!"

路飛看眼前披著披風的人問:"請問你是誰啊??"

真冬微笑:"失禮了~~!!"(拿下披風 黑色頭髮紛紛落下

路飛:"我們是不是認識啊??"

真冬看路飛拉住手臂說:"對不起...我沒保護好艾斯~~!!"(忍淚

路飛:"你說艾斯?難道說你是真冬姊姊?"

真冬點點頭:"嗯~~!!"

路飛:"你快說艾斯他怎麼了阿??你們不是一直再一起嗎??"

真冬:"對不起...路飛 都是因為我艾斯才會被海軍抓走...一切都是我的錯!!"(跪地 哭泣

紐婆婆不解問:"真冬大人...你是為了火拳的是來拜託蛇姬的嗎?"

真冬擦乾淚水:"因為有人跟我說來這裡一定會有人幫我的忙得~~!!"

紐婆婆:"可是蛇姬他不會去中樞的阿~~!!"

真冬望蛇姬問:"蛇姬大人...您真的不幫我嗎??"

蛇姬:"我為何要幫你啊??"

路飛:"真冬..你會去救艾斯吧?"

真冬:"嗯嗯~~!!"

路飛:"帶我一起去!!"

真冬遙遙頭:"不能...你要是有什麼三長兩短我會自責的!!"

路飛:"可是...艾斯他是我哥哥阿 我想去救他所以帶我去好嗎??"

真冬:"這......!!"(為難

___分界線____

深海大監獄 V0.6

海兵:"卡普中將?"

卡普:"下去吧~~!!"(站在監牢面前

海兵:"是....!!"(離去

卡普:"艾斯...你還真狼狽啊?"

艾斯:"死老頭?"

卡普坐在地上:"你為什麼不要按照我的安排去走呢?你也是路飛也一樣哪裡不走偏偏都走向了海賊這條路? 艾斯阿 你要我哪你有什麼辦法啊?"

艾斯:"我跟路飛不會走向海軍的道路的!!"

卡普:"我跟路飛說他老爸的事了...他一點都不吃驚~~!!"

艾斯:"他跟我一樣都身上都流著惡魔的血統 誰都無法阻止他前進!!"

卡普:"海軍抓到你也不是什麼好事...因為我們已經動怒了 海上的霸者了...!!"

艾斯:"老爹她永遠都是我的父親...就算失去我得身命我都會追隨他~~!!"

卡普:"艾斯...你別死啊!!"

艾斯:"你這是什麼意思?"

卡普站起來:"你要是有什麼三長兩短 哪女孩也太可憐了!"(離去

走後____

艾斯低下頭心想:"你別來啊....!!"(真冬

____待續____
標籤:
瀏覽次數:178    人氣指數:578    累積鼓勵: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加入我的海航王文相遇15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加入我的海航王文相遇17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