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138156
 乙冬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加入我的海航王文相遇27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加入我的海航王文相遇2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加入我的海航王文相遇28
作者: 乙冬 日期: 2019.09.05  天氣:  心情:
羅為了治療真冬身上的傷...他們來到了人們所稱呼的伊然蛞拉島...他除於偉大航道的最北邊的海域 海軍比較不怎麼接近這裡_____
___故事開始_____
島上人稀少 唯一的優點是草長得非常茂盛 理所當然的藥草多到數不清....真冬他本身就是一位醫生所以對草草花花都很感興趣....

一行人上了這座島後...被一顆天來殞石給嚇了一跳..艾斯為了保護真冬將他拉向自己...羅用他的長刀將石頭給劈成2半

少年拍手微笑:"不錯...不錯好身手~~!!"

羅疑問:"你是誰??為何要攻擊我們?"

少年微笑:"攻擊你們的不是我阿...."(扎了扎眼

羅:"那麼是誰啊?想抹殺我們不成?"

少女輕聲又亮麗的聲音傳出:"真...別嚇到他們來者是客帶它們進來吧~~!!"

名為真的少年輕笑一聲:"好吧...纓說是客人了 我就不轟掉他們~~!!"

眾人:"果然是你丟的石頭.....!!"

真微笑:"剛剛失禮了....我叫真雨是這座島的小主人....剛剛主人吩咐我帶領各位前往他的住處.....!!"

羅:"這座島還有其他人?"

真雨:"是的....這座島本來叫做伊然蛞拉..可是自從主人誕生至今也有600多年了...主人只要興致一到才會讓島移出島上 而現在人們稱這座島為"失落之島或著是復活島"

羅:"復活之島?"(長思

真雨帶領所有人來到了一座豪宅面前________門前

少女站在門口:"歡迎你們來...依然蛞拉 主人在裡面等候多時了.....!!"

裡面大廳______

一位女性坐在主位上 桌上有一顆水晶球跟茶具______

少女很有禮貌地向前行禮說:"寒纓主人...我們已經將人都帶來了~~!!"

寒纓揮一揮手少女點點頭離開了大廳______

真雨來到了寒纓旁邊小聲說:"你不去見他們?那個人的兒子~~!!"

寒纓嘆口氣:"坐吧..別一直站著多累阿..而且小ㄚ頭長站也不好.....!!"

一行人全都坐了下來_____

羅望著眼前的人心想:"600年...怎麼看都不像已有600歲阿~~!!"

寒纓輕笑一聲睜開眼睛望著真冬輕笑:"用紅蓮殺了人了?"

真冬身體一抖:"你怎麼會知道?"

寒纓微笑:"那是代價...把刀放在桌上吧~~!!"

真冬:"好....!!"

寒纓摸刀心想:"見到本尊也不懂得出來叩安嗎?"

突然一陣紅光發出...刀上印出少年的樣貌____

紅蓮看到寒纓單腳跪下:"許久未見...纓陛下~~!!"

真冬看到現狀完全呆住了______

寒纓:"紅蓮阿..小姑娘無法承受你給的懲罰看在我的面子上擾了她吧~~!!"

紅蓮看著呆掉的真冬嘆口氣走向他撫摸一下他身上得傷口:"陛下....我全都除理好了~~!!"

寒纓:"這孩子以後說不定會給你帶來麻煩...可是我希望你能無條件地幫助他.....!!"

紅蓮嘆氣:"嗨...每次都要我做白工不管到哪個時代~~!!"

寒纓:"因為你阿...比其他人都來的善良啊!!"

紅蓮無奈:"我答應你吧...!"(消失

寒纓:"真...時間不早了 帶他們到客房休息吧~~!!"

真雨:"是的...主人~~!!"(各位這邊請

羅沒有離開問:"你不是普通人?"

寒纓:"呵呵呵....好久沒有人這樣問我了~~!!"(站起來接近羅

羅:"你要幹嘛?"

寒纓:"注意一下...艾斯吧 他不能共存於你們的時間~~!!"(離去

羅:"這是什麼意思?"
_____待續_____
標籤:
瀏覽次數:686    人氣指數:1086    累積鼓勵: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加入我的海航王文相遇27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加入我的海航王文相遇29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