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146306
 范柳原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預備做奮鬥的先鋒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胡適之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絕對的禁忌
作者: 范柳原 日期: 2012.12.30  天氣:  心情:

我最大的禁忌,就是在我必須要絕對專心工作時(或者是必須的商務聚會)無故打擾我,尤其我都已經表達情況,還不知道節制,繼續發訊電話吵我盧我.類似這樣的,我首先電話一定刪,line,app,msn全部封刪,然後永遠拒絕往來.

總是會有這樣的人,我也總是一定理性執行我的原則.
雖然我還未結過婚,但即使已經是我的妻子,在感情上我當然不免特別寬容寵愛她,但若也再三這樣,我一定選擇離婚,太不適合了.

我覺得奇怪的是,為什麼總是有這樣的人?喜歡挑戰我的原則.
不過誰試過都不會失望的,我的原則是鐵律,不會有例外.

理由很簡單也很實際,當我操作失敗流落街頭,舉債度日,很難有人會同情援助我的,包含任何親友,甚至是我的伴侶.
就如同劍客決戰,必須集中精神,稍有閃神,可能就得血濺五步!自己倒下.怎麼能接受打擾?
我真的倒下了,也絲毫不寄望別人的同情,我的邏輯是:自己不注意跌倒就是活該,自己想辦法站起來吧!

只有無三小錄用的人總是期待被同情!請各位記住這句話,然後會發現它是真理.


標籤:
瀏覽次數:268    人氣指數:1088    累積鼓勵:41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預備做奮鬥的先鋒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胡適之
 
住戶回應
 
時間:2013-01-26 00:07
她, 44歲,高雄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