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153710
 黑暗中的光明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換了一台摩托車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騙裝「瓦斯防爆氣閥」又出現了
作者: 黑暗中的光明 日期: 2018.11.07  天氣:  心情:

*桃園市的大家注意*

騙裝「瓦斯防爆氣閥」又出現了!,今天我家這邊出現一群人挨家挨戶敲門發摸彩券打著人人有獎,打著地震安全講習的名義,要老先生老太太參加說明會,會中不斷強調使用瓦斯的風險,限額五名可抽免費瓦斯防爆氣閥,再強迫推銷將近7900塊的「防爆氣閥」!,說可終身免費更換。


還會直接到你家教你直接示範更換,我本來就想看看他們要搞什麼把戲,果然不出我所料,二個人一組進來我家,還拿了一份同意書要給你簽名,我直接告訴他們不能換,我媽不在家,他還說你有賺錢可以自己做主呀,我又不是阿呆,我就說不行家裡我媽做主不能動,他們二個見計畫失敗,自動撤退。

附上詐騙集團提供的摸彩券
標籤:
瀏覽次數:231    人氣指數:231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換了一台摩托車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