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15507
 sc~感情邊緣人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懷念20號那天到東山旅遊的日子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回味7/21的台南一日遊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表姊出家了!
作者: sc~感情邊緣人 日期: 2019.05.17  天氣:  心情:
前天下午我正要外出,看到我表姊穿著"袈裟"來我家找我媽修改衣服尺寸,被我看見了!她竟然已經瞞著我們出家當尼姑了!

回想表姊,她是個大忙人,始終都在外面,不知道他在外面做什麼大事業?

一直都找不到她!我媽一直打電話找她,她都不接,直到她打來,她才說她在里港"剪頭髮"!

屏東市區的髮廊技術比里港差嗎?直到前天她來我家找我媽改衣服,就看到她穿著袈裟來,後來我才知道,她在里港剪頭髮,事實上她去"剃度"了!連她大哥跟她一對兒女夫婦作證,她才完成剃度!

之後我再也無法再次看到她了!下次再看到她,我媽就直接稱呼她"果欣法師"了!

回想我的表姊,她是個很熱心助人,她每次來我家,她都約我跟她去聽佛法,





不論在竹田的德修裡的"圓論法師"的阿含經、屏東佛青會的"海平法師"寶積經、心寬法師的以及現我聽"天運法師"的經典,她都會參與!



其實她也曾經在著她家人跟我跟我妹去佛光山,那時我已經上高中了!

今年年初她還去找校長,她就是跟校長有緣,校長還是念念不忘她,一直到校長離世,她親自送校長!

她這麼的熱心助人,她的出家,已經找不到她的熱心助人的一面了!

她已經把她在宗親會的常務委員給請辭,她將要去南投名間鄉的禪寺修行,

不知道要等到何時,她出來跟海平法師那樣講解經典?我到想要聽她講經典!期待她出現在佛青會講經典!



上面坐著右邊第一個就是我表姊-果欣法師(婉靜姊姊),她今年有過去同學會聚餐!
2年後的同學會聚餐,她就穿著袈裟來跟我們同樂了!
標籤:
瀏覽次數:232    人氣指數:232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懷念20號那天到東山旅遊的日子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回味7/21的台南一日遊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