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167397
 小雨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習慣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對放下執著的人來說,輪迴是假的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世間所有相遇,化為靈魂的思念
作者: 小雨 日期: 2023.07.21  天氣:  心情:
世間所有相遇,化為靈魂的思念

◆相信生命,不要因為恨一個人而失去你的愛,生命就會回過頭來照顧你。

◆我們總是因為緣滅而傷心,卻不知緣滅,有時也帶動了新的緣起。

◆對執著的人來說,輪迴是真的;對放下執著的人來說,輪迴是假的。

◆眼見無法為憑,一個人有可能以為自己真的愛上了某個人,後來卻發現那不是真愛。

◆真心是你,妄心也是你。真心和妄心是一體的,只是一個是真的你,一個是假的你。

◆你不只像自己所愛的,也像自己所恨的。原來,心裡所愛所恨的事物,都早已活在自己身上。

◆如果你很善良,卻一直執著於你得不到的,放不下你擁有的,那麼,無論你多善良,終究還是會受苦,甚至還會把痛苦帶給別人。

◆被埋藏在雜草中的紅玫瑰,好像一直在等我。紅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或許我等待的不是我的愛人,而是我自己。
標籤:
瀏覽次數:136    人氣指數:2656    累積鼓勵:126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習慣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對放下執著的人來說,輪迴是假的
 
住戶回應
 
時間:2023-07-26 04:42
他, 57歲,台中市,政府機關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23-07-22 19:48
他, 57歲,新北市,醫療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