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171218
 真慘$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只要平凡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作者: 真慘$ 日期: 2021.05.21  天氣:  心情:
上星期六採買即宅在家防疫,發現自己煮食單調難吃,也沒零食乾糧來填滿空白的內心,好沮喪!
晚間趁著倒垃圾順道採買及買便當吃吧!瞧見一身障婦女窩在便利商店門外抽菸,口罩拉至其下巴處,米蟲忍不住用台語勸導她:在"公共場所"不能吸菸及口罩要戴好,不然會被罰錢。"暈!竟語頓無法說出台語"公共場所"[X-D]靠著肢體動作強化一下,她懂得。
跑了蔬果攤、賣場、五金行及藥局,實名制是第一道關卡,看來手機是外出必需品囉!連跑兩家乾麵類食品幾乎都被搬光,連牛排肉品也沒合意的(貴的買不起),民以食為天,是ㄝ,慢性病讓自己的飲食習慣改變了些,炎熱的夏天又面臨冷氣故障,睡到床單居然現白汗漬,想到鄰人告誡勿食冰品,實難落實,這日子不好過[:(]

防疫模範生,一不小心翻牌即跌落神壇,先前還挺自傲的不想打R/O疫苗,接續該是施打疫苗才是保命之道吧! 我怕 [(-*]

社會安全VS低階人口
防疫破口?
超前部署?
德不配位?





發完牢騷,繼續努力防疫。
標籤:
瀏覽次數:238    人氣指數:1438    累積鼓勵:60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只要平凡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