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173098
 擁抱幸福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取捨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生活教會我的事
作者: 擁抱幸福 日期: 2023.01.17  天氣:  心情:
曾幾何時我已經記不得,但生活確實讓我學會-「在我允許某人走進心裏的時候,同時我已經做好有天某人會離開的準備,無論友情、愛情、亦或是親情。」
這是一件傷感的事,但我不會遺憾,只要在相處的當下,彼此都是開心的、真誠的,不是想著佔誰便宜,而是發自內心想要付出和給予,那麼,這段路程所得到的成長,都值得感到滿足,至少,這樣也就足夠了⋯⋯。
如果有一天,終將告別,無論基於任何理由,我都會尊重,並滿懷感謝我們曾經一起走上了一段,我會懷念那些歡笑時光,可能帶著一點傷感,但是我絕不遺憾。
我相信,我的人生是有價值和意義的,所以我會繼續往前;因為我相信我還不夠好,所以我會繼續讓自己成長。
—這是屬於我的浪漫
我的語錄
「每一個人的相遇都是有原因的」,只是沒有人知道,需要經歷多少次的心碎和眼淚,最終才能領悟到「無論你多麼愛一個人,終究沒有人會陪著你到最後,能陪你到最後的,只有自己。」這件事。
沒有好壞、沒有對錯,
它不過就只是「人生」而已。
標籤:
瀏覽次數:116    人氣指數:2896    累積鼓勵:13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取捨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