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17464
 狐仙~小雪柔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16)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17)
作者: 狐仙~小雪柔 日期: 2022.05.31  天氣:  心情:

但為什麼有的人會肺部浸潤,還有喪失嗅覺、味覺?


因為新的病毒,慎重以對,而病毒低溫較活躍,倘若有徵狀就醫,一般醫院的體感,好像都比較涼?
若無症狀或輕症(流鼻水、小咳、有點痰),很容易忽略,一段時間,等到身體承受不住,產生不適,就醫確診,肺是否完好?


嗅覺 味覺 丟失一段時間,後面會自己恢復的( 本人丟失了大概3週) 。 肺部因為病毒入侵( 主要是呼吸道方面的感染)感染,會出現呼吸淺,肺部氧氣不足。 但是熬了兩週不到,也好了。 雖然過程不好受,但是也沒什麼可怕的。畢竟生病都是難受的。


可是電視上不是說這種症狀是長期的,甚至有可能是一輩子的?另外你是打疫苗前感染出現這些症狀,還是打疫苗後感染出現這些症狀?


請記住很重要的一點“ 電視上說的,很多不是真的”!是一種出於政治目的運動。 這個病毒就是流感中的一種, 死亡率並不比流感高. 所謂的長期後遺症也是嚇唬人的。 道理就跟比如說 開車出去,會發生車禍死亡,甚至殘疾一生 一樣,是機率問題。


老黑 你這集最好下架,得到這個有事的有事!沒事的的確真的沒任何反應!但有不一定的輕症候群 而且是一輩子的 ,我是台灣的 你可以查看最近台灣的確診 死亡人數,我周圍親友就有感染的


對啊 慢性病感染武肺 超容易死亡 所以並不是什麼輕微徵狀 現今全世界有多少人有慢性病


請試著這樣理解,本來一般感冒或流感都會讓原本身體不好的人倒下。
地球上如果沒有新冠,一樣也會因某些流行病帶走一部分人。


病毒不是你防了你就会侥幸逃过,最主要是保持自己的身体健康,增强自身免疫力才是根本,不管什么病对于有基础疾病的人都会到来风险,并不是只有新冠,如果害怕自己躲屋子里不要出来岂不是更好,人类需要继续发展,总不能为了防某种致死率很低的病毒而居家饿死吧……
標籤:
瀏覽次數:241    人氣指數:241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16)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