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183992
 ☃棒球高校-洪文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東瀛到西洋 殷、修防禦率王對決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獲龍鳳胎 兩個恰恰好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新的全本土 真的不一樣
作者: ☃棒球高校-洪文 日期: 2012.01.22  天氣:  心情:

興農牛為了簽下球員、領隊楊仁佑到了除夕也要趕到桃園追著賴鴻誠簽約,十足禮賢下士的表現。牛隊簽球員簽得很賣力,展現「準備好了」的態勢,牛隊的全新出擊,將會呈現什麼樣的新戰力?


去年牛隊以「全本土」陣容出賽,由於準備不足,比賽左支右絀,效果不佳。牛隊的整體表現毀譽參半,甚至有球迷對牛隊不諒解,懷疑牛隊經營球隊的決心,現在看到牛隊招募新人的大動作,球迷的疑慮必能迎刃而解。


明天補進賴鴻誠之後,牛隊的投手群達到20人之多。去年開季牛隊只有8名投手可用,今年光是先發投手至少6人,還有隨時可爭搶遞補的人選,想要先發需要教練團「評比」,牛隊不再是去年湊人數的牛隊。


牛隊堅持全新的牛隊,走出自己的路,不只是改變牛隊的形象、令人耳目一新,對其他球團也有刺激的作用,增補戰將不手軟,各球團形成良性的競爭,不再擔心被拖累的問題。


今年中職出現兩個領先指標,導引中職走向良性競爭的正途。一是總冠軍統一獅斥巨資與球員簽訂複數年約,二是牛隊積極補強陣容的企圖心;兩者皆成功製造話題,愈多話題愈能吸引球迷的好奇,球迷對於新球季將有更多期待。


棒球高校
http://club.i-part.com.tw/gn0501315
標籤:
瀏覽次數:680    人氣指數:1280    累積鼓勵:3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東瀛到西洋 殷、修防禦率王對決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獲龍鳳胎 兩個恰恰好
 
住戶回應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