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183992
 ☃棒球高校-洪文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新的全本土 真的不一樣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獲龍鳳胎 兩個恰恰好
作者: ☃棒球高校-洪文 日期: 2012.01.23  天氣:  心情:

想到今年即將報到的一雙兒女,「恰恰」彭政閔的心情比簽下複數年合約還美麗。


2008年結婚後,恰恰就想拚個「小恰恰」出來,但身為聯盟指標球員,壓力讓他始終無法如願,經過兩年努力,他與老婆呂冠琦去年嘗試人工受孕,終於傳來佳音。


「生小孩沒那麼簡單。」恰恰笑說,「還好後來決定做試管以後沒有折騰太久,一次就中獎了。」


小孩預產期在今年4到5月間,屆時將是不折不扣的「龍子龍女」,但恰恰其實並沒有刻意要求龍求鳳,「真的是剛好啦,從結婚後就一直很想要小孩,緣份就剛好現在才來。」


在新合約開始的這一年,恰恰更盼望「生子後」好運降臨,幫自己擺脫年年與傷勢搏鬥的惱人問題,讓自己的運勢與兩個小寶貝一起慢慢成長,讓2012成為「生龍活虎」的一年。



棒球高校
http://club.i-part.com.tw/gn0501315
標籤:
瀏覽次數:666    人氣指數:2666    累積鼓勵:10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新的全本土 真的不一樣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住戶回應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