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185683
 Q-BE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甲老三項"脈"!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超強瑪莉歐"雷桿" ^_^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五分埔批貨消費請注意扒手!
作者: Q-BE 日期: 2011.11.01  天氣:  心情:
女店長扮偵探逮女扒手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一名賣服飾的年輕女店長,前天到台北市五分埔商圈批貨,付帳時才發現皮包內的現金遭扒,她很生氣,決定「自己辦案」,先向店家調閱監視錄影帶,確認扒手是一名外貌端秀的女郎,就記住容貌特徵,然後找遍整個商圈,三個小時終於找到女扒手,報警將她逮捕,被扒的三萬多元全數追回。

  在新竹市開設服飾店的曾姓女店長,年輕時髦又打扮入時,身上背的皮包也是名牌貨,前天下午,她到台北市著名的五分埔服飾批發商圈批貨,因專心挑貨,沒有發現身上皮包,已成為扒手覬覦目標。

  警方調查,女扒手張嫌鎖定曾女的皮包後,假裝挑選衣服,趁機捱近曾女,趁她疏於注意,快速熟練地將手伸入曾女皮包,將裡面皮夾內三萬餘元現金摸走,神不知鬼不覺,隨即從容離開現場,犯案過程不到一分鐘。

  女店長挑完貨要付帳時,打開皮夾才知被偷光光,因為她進店時就已確認皮夾內的錢還在,故確信錢是在店內被扒,她認為「緝賊」時機刻不容緩,馬上當機立斷,協請店家提供監視錄影帶,店家也很配合。

  女店長看過監視帶後,鎖定扒手是一名與她年紀相仿、外貌秀麗、身穿黑衣的短髮女子,對於「扒手竟是一名清秀女子」頗感意外,但「公事公辦」,以失竊店為中心,往外擴大範圍追賊。

  整整找了三個鐘頭,幾乎尋遍商圈,卻無結果,女店長有點累了,剛停步想另謀主意時,卻在失竊店家不遠處的另一店家內,發現這名短髮女扒手,且疑似已準備向別的女客下手,她自言自語:「皇天不負苦心人」,立刻報警抓人,也順利取回被竊的三萬餘元,一張也沒短少。

  警方清查,涉嫌行竊的張姓女子(卅二歲),犯有多項竊盜前科,張女向警方聲稱,她患有強迫性精神官能症,無法克制自己行為,只要看到別人的皮包裡有錢就想要拿,但警方仍依竊盜罪嫌將她移送法辦。

轉載於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4/new/apr/7/today-so2.htm
標籤:
瀏覽次數:319    人氣指數:4899    累積鼓勵:22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甲老三項"脈"!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超強瑪莉歐"雷桿" ^_^
 
住戶回應
 
時間:2011-11-19 12:49
她, 73歲,西藏自治區,家管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