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186303
 無照&天蠍&B型滾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裝CEO釣熟女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嫁對人,投對胎真是差很大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我曾那樣追尋」
作者: 無照&天蠍&B型滾 日期: 2009.07.11  天氣:  心情:
「我曾那樣追尋」...........
現在都不追尋ㄌ

「黑與紅都在關係與背景
「賤者生存」
是少數說實話ㄉ書呀



===============



基測作文「我曾那樣追尋」考生:容易發揮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09/07/11 18:49"

(中央社記者曾盈瑜、曾薏珊、林紳旭台北11日電)98學年第二次國中基本學力測驗今天舉行,下午寫作測驗題目是「我曾那樣追尋」,考生普遍反映容易理解、容易揮灑,簡直快寫到欲罷不能了。

很多步出考場的學生都表示,第二次基測的作文題目,比起第一次基測的題目「常常,我想起那雙手」,更容易理解和上手。

台北市仁愛國中吳姓學生表示,自己寫的內容分成可以實現的夢想與不一定能實現的夢想;可以實現的就是考試後的暑假,能好好的打籃球,不一定能實現的則是長命百歲。

南門國中陳姓學生說,他寫的是未來的目標和理想,這是他過去一直想要做的,他把心裡的那種渴望,從寫作中得到紓解。

弘道國中陳姓學生表示,他寫的內容是同學之間相互關照,追求無瑕、無悔青春的夢想。至於詳細的內容如何?他說,「這是秘密,不能講」。

今天是二次基測第一天考試,考試科目包括英文、自然、國文和寫作測驗,明天上午登場的是數學和社會兩科。980711
標籤:
瀏覽次數:856    人氣指數:1256    累積鼓勵: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裝CEO釣熟女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嫁對人,投對胎真是差很大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