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1995
 白吐司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情非得已~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話說~說話!!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屬於我的九月~
作者: 白吐司 日期: 2018.09.01  天氣:  心情:





九月~一個屬於我的月份   天氣開始變涼  是秋天快到了吧?



我喜歡秋天  不冷不熱  剛剛好~  讓人有種慵懶都合理的感覺~



通常九月的我 也都特別安靜 特別低調  孤獨好像才適合這個月份  這是我的理由!



但真正的原因是  生日月  以前工作的關係 認識的人太多  人緣不差的我...



飯局就排滿滿  盛情難卻 又不好意思拒絕  尤其是輩份  職位比我大的 ..



訂了飯局說要幫我慶生  不去又太沒禮貌~   實際上我真不是很喜歡這種不熟的長輩宴...



印象最深的是有一年 應該是28歲生日  將近30個人在ktv包廂幫我慶生 ..



那天我沒想到人會來這麼多 除了門市的那群小朋友 連公司各部門同事都有人來.. 



那陣仗 是有把我嚇到  生日禮物收了不少..真的是有開心到....



但人在江湖走  禮尚往來  這些都是要還的啊!!!



我當然知道有些人送禮的動機 並不單純是生日  可我也不是這麼簡單就被收買的人...



這就是職場文化  大家都想攀關係往上爬  既然是慶生會  大家玩得開心就好..





退出江湖 歸隱山林後  這幾年生日 都是跟1-2個好朋友 吃飯渡過...簡簡單單~



我喜歡九月~  九月有好多故事.. 



回憶往事 是因為我們都回不到過去   九月適合回憶好多事....



有沒有什麼人~  是我還沒想起來的....希望在九月能讓我想起你!!!




標籤:
瀏覽次數:410    人氣指數:4410    累積鼓勵:20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情非得已~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話說~說話!!
 
住戶回應
 
時間:2018-09-02 07:09
他, 53歲,新北市,旅遊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8-09-02 00:12
他, 60歲,新北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8-09-01 23:33
他, 60歲,新北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