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1995
 白吐司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屬於我的九月~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人生就是一齣戲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話說~說話!!
作者: 白吐司 日期: 2018.09.03  天氣:  心情:







如果能夠在見面或講電話的時候.很輕鬆的度過一長段的"沉默期"..



不會覺得尷尬  雙方不用特別找話題. 刻意去鋪陳已經冷調的氣氛.



當其中一個人想要發言時  可以從任何話題重新開始 不會有太多的客氣..



表示這二個人的關係 已經跨越到另一個階段  可以從容相處得很自在了!!



講話聊天  不管是面對面  或是講電話  最怕的就是冷場  不知道該說什麼~



有的人  很難聊 一問一答  像在面試一樣  有時一個回應還要等好久..



有的人  很好聊 話夾子一開 天南地北 東拉西扯   什麼都可以聊.



我的結論是  彼此磁場相近~  觀念相近~ 緣份夠深~  心情剛好~ 自然能聊~~



排除這些以外  我若還能跟你聊下去  那只有一個原因~   就是!!



我看上你了~~~@@







  哭點很低的我   真的不適合看愛情片~



  Westlife  曾經超愛他們~ 









標籤:
瀏覽次數:560    人氣指數:4560    累積鼓勵:20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屬於我的九月~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人生就是一齣戲
 
住戶回應
 
時間:2018-09-04 22:29
他, 95歲,台中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8-09-03 10:28
他, 60歲,新北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8-09-03 08:05
他, 55歲,桃園市,待業中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