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1995
 白吐司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我的火星朋友.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刀劍如夢.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生活小記事
作者: 白吐司 日期: 2018.11.05  天氣:  心情:





生活中  其實我不是一個很聰明的人..很多地方都需要別人盯著 唸著 ..



我可以很細心的照顧別人  但對自己  就沒這麼用心..



不是很想承認自己是迷糊的  但蠢事 做的也不算少....



上次從台南回來後  二天沒出門  我是一天可以只吃一餐的人...回到家只想好好休息..



二天後家裡沒東西吃了  準備要出門  我卻找不到我的鑰匙...



包包 抽屜 置物盒  整個小窩翻遍  我還一直想 是不是忘記放在台南  但也不可能啊..



那我是怎麼進門的...果然~我一把門打開  鑰匙就插在門上  二天....



昨天晚上敷臉  沒注意到是果酸面膜  厚厚的塗上一層..忘記時間...敷太久了..



洗完臉  就覺得臉上刺刺的 有灼熱感  想說過一下應該就好了...就去睡了..



今早起床..臉上還是覺得燙燙的  一照鏡子  天啊! 滿臉通紅  像是被曬傷一樣...



紅白對比  也太明顯了吧...趕緊又塗上一層 蘆薈膠 冰敷 鎮定 一下....



我看似聰明  其實一點都不聰明  以前在公司 有次跟老闆開完會  同事就問我..



你有什麼想法嗎?  還是有什麼好的提議  看你剛都不說話  是在想什麼嗎...



我跟他說...沒阿  我什麼都沒再想  我是在發呆....



我很容易發呆..放空自己...但總讓人誤會我是在思考....



我喜歡聰明 懂很多的人  涉獵各方面資訊...很多資訊  我不會去研究 我也不是很懂



從他們身上  自然也能吸收到很多...





昨晚跟小外甥女視訊 ...(二歲半)



妹妹:大阿姨你來我們家玩  我們家有蘋果  (他喜歡吃蘋果)..



我: 好啊~ 那你要來高鐵站接我  不然我不知道路 要怎麼去你家...(新竹)



妹妹: 可是我也不知道路  我要怎麼去接你...



我: 那你要不要叫汪汪隊出發 來接我  我需要幫忙...(汪汪隊他的新歡.一套玩具)



妹妹: 哈哈~ 大阿姨你很好笑耶...你不知道 那個車子 是假的嗎?....



這時  聽到我妹也在旁邊哈哈大笑....我就說....



妹妹你真的很不會聊天耶....叫你媽來接我.....!!!!!


標籤:
瀏覽次數:634    人氣指數:6014    累積鼓勵:26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我的火星朋友.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刀劍如夢.
 
住戶回應
 
時間:2018-11-22 12:05
她, 55歲,新竹縣,待業中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8-11-07 07:49
他, 54歲,台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8-11-06 18:03
他, 54歲,新北市,旅遊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8-11-06 13:25
他, 54歲,新北市,旅遊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8-11-06 08:47
他, 63歲,新北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8-11-05 20:33
他, 63歲,新北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8-11-05 18:11
他, 60歲,新北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