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1995
 白吐司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笨女人~~~~~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閒歇性空白~~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寂寞聖誕~~
作者: 白吐司 日期: 2004.12.25  天氣:  心情:

我的聖誕夜就如預期般的寂寞~雖然心裡寂寞但卻也不孤單..去小姑姑家吃晚餐..他特地跟飯店訂了火雞大餐.就跟家人們喝著紅酒吃著火雞大餐ㄧ直到11點才回家..小ㄧ輩的我們只有我代表參加..其他的兄弟姐妹們通通都有自己的活動...小姑姑跟我說:你沒約會..就來跟我們這些老人家一起過節吧.至少也不會無聊..不然你ㄧ個人呆在家幹麻~所以我去了!

今天睡到自然醒也才不過9點..外面好像在下雨濕濕冷冷的..也就不想出門.再睡一下...
在ㄧ次醒來..12點~我餓了.沒記錯的話櫥櫃裡還有一碗泡麵...嘿!真的有..這就是我的午餐...

接著看了妹妹給我的可魯VCD..又看了慾望城市VCD....上線回了一些留言....唉~MSN上總是碰不到人上線...大家都有活動...想找個人說說話都不知道可以找誰~~打開手機電話簿看了一下..似乎打給誰都不大對...現在手機響起不是信用卡拜訪就是廠商~~我的朋友都不知道跑哪去了...像今天只是想找個人說說話...居然是這樣的困難!

外面好像還是在下雨..不想出門..8點了..我餓了.煮了一杯咖啡..配上一包孔雀餅乾...這就是我的晚餐..

ㄧ個人在家~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電視~一個人無聊~....真的會寂寞!






順便感謝公寓鄰居給我的祝福~雖然不認識你~但是我謝謝你!
標籤:
瀏覽次數:188    人氣指數:5388    累積鼓勵:260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笨女人~~~~~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閒歇性空白~~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