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200040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你和他在愛情裡的付出有多少?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情人之間,是否容不下任何秘密?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難忘的聚會
作者: 日期: 2007.08.11  天氣:  心情:
難忘的聚會是在國中畢業後七年的聚會,雖然這次聚會只有少數的幾個人,一看到大家心中就很開心,也聊著畢業後的情形!國中畢業後,大家都各奔前程,七年後再度約出來見面,那種感覺就像又回到國中的那一段快樂的時間!大家現在的工作都還不錯!大家看起來跟國中的時候沒有改變多少,但是,氣質真的會改變一個人的,國中看起來壞壞的男生,現在像是一個帥帥的紳士,七年的時間可以讓一個人的氣質改變很大!大家相約有時間一定還要再見面!期待下次的聚會!!
標籤:
瀏覽次數:279    人氣指數:2879    累積鼓勵:13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你和他在愛情裡的付出有多少?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情人之間,是否容不下任何秘密?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