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230727
 柴斯特_讀書會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下午茶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健康食品之芝麻素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失戀特效藥_升級版
作者: 柴斯特_讀書會 日期: 2022.05.29  天氣:  心情:

2008.05.24 寫了一篇「失戀特效藥 」的心情日記,過了那麼多年,心裡有個升級版。我想升級版有三種成分:


第一種成分:治療失戀的特效藥應該是「祝福」,不管單戀、分手、被甩或第三者介入,怨恨、疑惑、悲傷、不甘心...,只會讓人陷在痛苦的漩渦不斷打轉無法解脫,只有祝福對方才能真正地釋放自己擺脫傷痛,「祝福」就像爬高山,感覺很累,常想放棄隨漩渦轉,但堅持過了,就能見到旭日雲海,心情豁然開朗。當然這不容易,所以可以伴隨另兩種成分服用。


第二種成分:就是看脫口秀,把You Tube零捌卡好笑的影片看一遍,再把所有演員的個人You Tube影片全挖出來看一遍,看到一直深陷的難過心情不由得笑出來,發覺自己情緒也可以從難過中休息一下。


第三種成分:當心情可以休息一下時,就有點心力可以思考,強化轉換過來的心情,當然看一些心靈書籍,了解生命藍圖自有祂的安排...是不錯,不過急症開調理的藥方有點緩不濟急,我覺得請「月老」幫忙比較有瞬效,拜個「月老」把姻緣「交給祂」,自己心情比較能「放下」,台南祀典武廟月老尊者」我覺得蠻靈的,除了帶新姻緣也可以斬爛桃花,現在都網路化,其實也不用親自到台南拜,點開網頁,誠心地向「月老尊者」祈求,我想祂應該都收得到,當然求來的姻緣還是要「自己」好好經營喔!


零捌卡好笑https://www.youtube.com/c/%E9%9B%B6%E6%8D%8C%E5%8D%A1%E5%A5%BD%E7%AC%9108comedy/videos


月老尊者


https://www.twsdwumiao.org.tw/?act=menuinfo&ml_id=20210514005&cmd=detail&mi_id=20210519013

標籤:
瀏覽次數:40    人氣指數:240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下午茶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健康食品之芝麻素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