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230727
 柴斯特_讀書會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命運規劃局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重返校園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硬要科普命運
作者: 柴斯特_讀書會 日期: 2021.10.12  天氣:  心情:



常在談話性節目中看到在談算命、塔羅、紫微,如果命可以算,那不就代表「注,不然怎可預先算,如果已定,那是不是就不用做太多,因為已定,不過很明顯的,如果都不努力,鐵定上不了好學校,如果都不工作,鐵定是繳不了信用卡費,感覺起來比較像是未定,依怎麼做而定,可是別說有時命盤有的算的還蠻準的,有時有些直覺也會感覺有些事就是那樣,事情也如預期的發生,還有出生時父母、家庭背景、性別都固定,人生似乎有時也都注定了一些發展,不然怎有所謂的政治世家、醫生世家。那人生到底有沒有命運,這世界哪有是注定但又不一定的,腦筋急轉彎還是繞口令啊? ~~~還真有耶!是原子裡的電子,當能階(能量)確定時,就知道這個電子在哪種軌域,但是在軌域中的哪裏不確定,只是概率性的電子雲,如果給它能量激發它,它會從一個軌域跳到另一個軌域。人的命運似乎是這樣子,當一個人出生時,父母、家庭背景、性別都注定了一個人生的軌域,不過到底落在哪裡就不一定,可能是人生中每個時間不同的決定、不同的努力產生了最後的結果,如果中間發了很大的意念(精神能量),做了很大的努力(物理能量),就可能從一個軌域跳到另一個軌域。比較具象的描述就像電影『命運規劃局』裡的幹員(天使)手中的哪本記錄簿,翻開時可以看到如軌道般錯綜複雜的線條,其中一條亮著的就是現在的人生軌道,可是如果現在做了一個不一樣的重大決定,後續的人生軌道就亮起另一條。


標籤:
瀏覽次數:36    人氣指數:36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命運規劃局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重返校園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