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24312
 桃ღ°虎珀~關檔中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轉)如果你是台灣人,請看看!!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讓所有人知道此事 (請盡量轉貼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迷幻藥的陷阱
作者: 桃ღ°虎珀~關檔中 日期: 2011.04.09  天氣:  心情:
轉貼自~http://app2.ek21.com/thread-21812-1-1.html

揭開迷幻藥的陷阱(奉勸喜歡去夜店的女生要會保護自己)

強姦藥品全面剖析---揭開迷幻藥的陷阱

妳認為自己是個行為端莊的「淑女」,不曾到PUB去玩,所以誤吃FM2、快樂丸而遭到侵犯的事情絕對不曾發生在妳身上!那可不一定!因為下藥的地點、人物可是沒有侷限的 ,即使在咖啡廳、速食店裡,還是有可能遇害的,千萬不要太「鐵齒」。而近年來婦女遭強暴的比率似乎更有日益增高的趨勢,甚至於受害女性根本記不得發生了什麼事,頂多只能從殘破的衣服、酸痛的四肢及遺忘的記憶去猜測、懷疑,所以更不可能將歹徒繩之以法了。而這都是市面上氾濫的非法禁藥惹的禍!

如果妳不想讓這種遺憾發生在自己或是週遭朋友身上 ,趕快仔細地閱讀下面的文章吧!


害人匪淺的原兇市面上的濫用藥品大多會影響中樞神經,並讓人上癮。主要分:

迷幻劑類:
大麻、嗎啡等,會產生幻覺,就像在周星馳電影「賭俠」中,會讓妳將自己想像成一笑傾城的世紀大美女!

興奮劑類:
安非他命、MDMA(快樂丸)等,會精神亢奮、胡言亂語、產生幻覺,也就是說會讓妳一不小心就說出不該說的祕密、做出平時不敢做的舉動。

抑制劑類:
紅中、白板、青發、蝴蝶片、FM2等, 這些藥品本來都合法,主要作用讓壓力大、睡不著的人安眠、鎮定的效果。曾讓妳昏睡、失去記憶、產生幻覺,就像陳寶蓮一樣會忘記某段時間的記憶喔!

相較起來,MDMA(快樂丸)、蝴蝶片、FM2在市面上的流通較頻繁、也較常被濫用,因取得容易、價格便宜、不易查覺。只要將數毫克的量加入飲料中,妳就無法控制自己了,所以眾女眷們要特別留意這3種化學藥物喔!

a. MDMA
是一種結構類似安非他命的中樞神經興奮劑,也稱忘我、亞當、狂喜、快樂丸。常見的有白色藥片,紅色白色膠囊或粉末形式。囗服後會有愉悅、多話、情緒及活動力亢進的行為特徵。服用後約20分鐘-1小時會產生作用,效果約可持續8小時之久。
服用後除了興奮外,還會產生食慾不振、牙關緊閉、肌肉疼痛、噁心、運動失調、盜汗、心悸、倦怠、失眠等症狀。由於MDMA沒有醫療用途,全由非法途徑取得,其中也可能混含有害雜質。又因為它會使你減弱自我控制能力,加上易產生不會受到傷害的幻覺,服用者可能會對自身行為安全掉以輕心,而造成意外傷害。

美國出現了一種俗稱「液態快樂丸」的GHB,藥效快、辨別度更低。GHB是一種中樞神經抑制劑,原為誘導睡眠的用藥,以液態形式出現,受容易滲入飲料或食物中。服用後約5-10分鐘,便能讓人進入深度腄眠的昏迷狀態。服用後會引起嘔吐、噁心、頭痛、呼吸障礙、痙巒等,同時會產生興奮、亢奮、記憶喪失或是暫時神智混亂不清,意識無法自主,甚至會造成呼吸器官衰竭及死亡。由於GHB無色、無味.不易被察覺,加上能讓人完全喪失藥效發作時的記憶,所以常被拿來當作犯罪工具。美國當局己將它列為危險藥品,相信不久後台灣也會跟進使用(這款好康的,台灣男人怎麼會錯過!)因此女性朋友要更加小心了。

b. 蝶片、FM2
是中樞神經抑制劑,常見的有小顆粒的白色藥片或粉末,但近來查獲印有Hello Kitty圖樣的粉紅色膠囊,來朦騙年輕女孩,此外,還有液態狀的,加入一、兩滴就讓妳「茫酥酥」的,哪還可以察覺異狀啊!囗服後會有經神鎮定、想睡、產生幻覺及暫時失憶的現象。服用約20-30分鐘後產生作用,若滲入酒類飲料,作用可能更強、更快。對一般人而言,效果能持續約8小時,但如果是罹患肝病、氣喘及肺部疾病的人,服用後可能會出現呼吸衰竭,甚至死亡的情形。

可以辨識嗎?
這些藥物僅需極少量即可產生作用,而且部份藥物如FM2、GHB無味,所以如果摻入飲料中時根本無法發覺。而即使某些藥物具有苦味或特殊顏色、味道,一旦加在深色或濃烈味道的飲料中(如咖啡、雞尾酒等),仍然能掩飾它的顏色、味道。此外,這類藥物多被濫用在PUB、KTV這些場所,燈光黯淡,怎麼可能看的出來。目前巿面上有販賣測試這類藥物的試紙,但是效用不好,所以不要太依賴它喔!簡而言之,連警察臨檢都要帶精密的化學儀器探測才能得知,那麼一般人想要知道飲料或食物中是否被加了這類化學藥品,根本就是「天方夜譚」呢!提高警覺、小心為妙…事前的預防

1. 應徵工作或到陌生場所時,絕對不接受任何人給妳的已開封飲料 (即使是女性朋友)。如果一定要喝,也要是未開封、自己親手打開的,至少多了一層保障。
2. 無論如何不能讓飲料離開妳的視線範圍,一定要時時刻刻盯牢它。
3. 儘可能選有封蓋的飲料。
4. 不要點含酒精的飲品,因為不僅可以讓妳保持凊醒,也不會被「魚目混珠」啦!
5. 要小心熟捻的和不熟的朋友。總而言之一句話,不要相信任何人,只要相信自己就夠了。

事後的「急救」措施
1. 爭取時間:在進入昏迷、暫時失憶狀態之前,妳還有5-10分鐘的「脫逃時間」,一定要趁著還算清醒的畤候,跑到安全的地點求救並等待昏睡期的結束,如醫院、捷運站、警察局等。
2. 不要怕丟臉:發覺不對勁,就趕快打電話給家人或撥119求救,千萬不要猶豫不決,因為耽擱1分鐘的考慮時間,妳下一秒可能就進入8小時的昏睡期了!
3. 冷靜:醒來後如果發現自己身處異地、衣服被撕爛、四肢疼痛,那妳就可能遭遇不幸了…。這時候千萬不要因慌亂而衝動地洗掉一切的不愉快,至少要留下一些蛛絲馬跡,讓他(或她)無法再去傷害另一個不幸者。
4.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當然,妳也可以選擇不報警、不留下任何紀錄,因為這對妳而言畢竟是一生無法輕易抹去的傷痛,所以曝光與否在於自己,只要妳能夠承受這個決定就夠了!

到PUB、KTV去玩而遭受傷害並不是妳的錯,但是如果不知道上述的知識,就是妳的疏忽了!花個10分鐘讀這篇文章吧!就能讓你和朋友出去玩時,玩得安心而犯不著提心弔膽了!妳的一念之間就能救人!如果妳看到有人在別人的飲料裡「加料」,或是有女孩步履闌珊、疑似被下藥,一定要發揮道德勇氣。妳犯不著冒險去救人,讓自己身陷險境,因為說不定屆時救不到人,連自己也會成為被害人。
標籤:
瀏覽次數:153    人氣指數:2553    累積鼓勵:1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轉)如果你是台灣人,請看看!!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讓所有人知道此事 (請盡量轉貼
 
住戶回應
 
時間:2011-04-12 06:39
他, 60歲,台中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1-04-10 13:47
他, 60歲,台中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1-04-09 05:28
他, 60歲,台中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1-04-09 05:15
他, 60歲,台中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1-04-09 05:13
他, 60歲,台中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1-04-09 05:11
他, 60歲,台中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1-04-09 04:42
他, 60歲,台中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1-04-09 04:40
他, 60歲,台中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