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273317
 拉縴人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日月潭遊記~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愛寓人生札記~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小薇的舞影情慾世界~
作者: 拉縴人 日期: 2022.05.28  天氣:  心情:





~小薇的舞影情慾世界~
(真實故事改編,以女生為第一人稱描述,如有雷同,純屬巧合,請勿對號入座)



01清晨六點起,文化中心的長廊廣場已有很多場活動,有打拳練武的,有太極棍整齊揮舞的,有翩翩起舞的….。我常對孩子說:「媽最喜歡的運動就是跳舞」,配合著奔放的旋律,我與夥伴們舞動人生,香汗淋漓中生命顯得多麼有意義,雖然我已離婚許多年,對我來講就是一帖最好的良藥。



02我是晚睡晚起的夜鶯,八點半以後我才會抵達戶外舞場,聽到華爾滋的音樂我就急著想滑進舞場旋轉我的身體,飛揚我的舞裙,環繞著舞池我的細胞自然活化起來。每天李老師都會帶我跳一段曼妙的華爾滋,李老師的帶法我很熟悉,高低起伏之間讓我感到無比的舒暢。可是李老師要教舞又要陪其他的女生跳一曲,所以我其他的時間只能找其他的男舞伴跳探戈,吉魯巴,恰恰,倫巴。



03有一天,我搜尋到一個高高的男生也來跳舞,小莊他跳得並不好。但是他有舞蹈的高挑身材,如果熟練了跳起來必定很優雅可觀,我突發奇想決定要好好教他華爾滋,剛好他是喪偶的單身漢,可以陪我跳舞吃飯甚至旅遊做愛做的事。我明確跟他說:「當我孩子結婚後,你最少要陪伴我十年。」他沒有反對,接著我們每天出來舞場悠閒地舞動著腳步,小莊也乖乖地隨著我的引導前進後退旋轉。當他抱著我的纖腰時我感覺好幸福,尤其是他貼緊我的胸部時,最讓我感到重現戀愛的滋味,我內心期望他每天擁抱我跳呀跳的,這時小莊還不知道我的A計畫。



04小莊家裡沒人煮飯給他吃,因此我幾次帶他到我家請他吃飯,也曾經用我的餐券到餐廳共餐。那一夜,我們到黃金愛河店吃晚餐聽音樂演奏,剛好光榮碼頭大放煙火,火樹銀花之下小莊從背後摟緊我的腰一起眺望燦爛的火花,我想小莊對我已產生情愫,我沉靜地享受這個被愛的氛圍。沖天巨響的焰火四射在黑暗的夜空中,我轉過頭三貼在一起,並熱烈的相吻著,好久沒有舌吻了,我等待這是我今生最後的一次黃昏之戀。小莊回應給我的是雙手滑動撫摩我的小蠻腰與凸出的臀部,有移滑有揉捏,在昏黃夜幕之下,他的左手已揉壓在我的華歌爾上,我感受到愛情的波動,我站著的雙腳自然的交換扭動,也不管煙火還繼續點亮夜空與遊客驚呼聲。
標籤:
瀏覽次數:213    人氣指數:613    累積鼓勵: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日月潭遊記~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愛寓人生札記~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