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273317
 拉縴人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男生對我有好感嗎01~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水的清澈在於懂得沉澱~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無套愛愛2分鐘懷孕~
作者: 拉縴人 日期: 2022.06.08  天氣:  心情:





~無套愛愛2分鐘懷孕~
(摘錄報章)

 ***男無套愛愛2分鐘...女友踩剎車仍懷孕 她怒求償法院判賠 2022-06-07 17:49 聯合報/ 記者張議晨/高雄即時報導 



高雄一名洗車工與女老師交往,兩人在床上翻滾時,男友卻不遵守女方事前「戴套」承諾,偷偷「無套」提槍上陣,2分鐘後女方發現不對勁喊停,沒想到仍不小心懷孕,女方氣得質疑男友不守承諾,侵害到她性自主權,求償60萬元,高雄地院審理後,認為男友未遵守承諾,判賠10萬元。(以上摘錄報章)以下小編心得:



01最先在我腦海浮現的是—兩個人的層次不同,為何會發生多次性關係而懷孕,當個女老師現在最少也該要大學畢業吧,為人師表,職業高尚,為何與月薪兩萬多的洗車工搞在一起呢? 是男洗車工把妞有一套,還是女老師沒人愛,你不覺得奇怪嗎? 



02個人覺得女老師很大膽喔,你想想看,一個成年的女士敢在密室裡奉獻自己的玉體給男生,那是要有多大勇氣。此案是兩情相悅的事,沒用強迫暴力的威脅利誘,女老師是否是性愛成癮還是長得太安全沒人愛,因此才被洗車工佔有她的身體。特別的是女老師正值排卵期還冒險上床翻雲覆雨,沒知識也要常看電視啊,忍耐幾天過了危險期再做愛不行嗎?奇怪喔!



 03再來談這位洗車工,他也真泡妞有術,不但撩到了女生,更厲害的是泡上了女老師誒,是男生聰明還是女老師笨,男生的情商實在太令天下男生羨煞死了。可能是男生長得像阿湯哥那般帥吧,還是洗車工把女老師的車子洗得特別乾淨,因此而擄獲了女老師的芳心,這要問問女老師才知道。



04古有明訓:「婚姻講究門當戶對」,這對男女顯然是不登對的,然而卻燃起熊熊愛火好多次了。女老師都沒有考慮彼此身分上的差異嗎? 可見女老師對愛情的誤判讓她發生意外懷孕的糗事。或許愛情的甜蜜沖昏了她的頭,讓她盲目的飛蛾撲火,焚毀了他的翅膀。
標籤:
瀏覽次數:235    人氣指數:1035    累積鼓勵:4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男生對我有好感嗎01~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水的清澈在於懂得沉澱~
 
住戶回應
 
時間:2022-06-09 17:52
她, 60歲,台南市,家管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作者回覆說[2022-06-09 17:58]:

職業不分貴賤沒錯,我只是就一般習俗說法而論,沒有鄙視洗車工的意思。

 
時間:2022-06-09 09:06
她, 60歲,台南市,家管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作者回覆說[2022-06-09 13:14]:

老師也是人沒錯,就算她一時糊塗吧。知過能改善莫大焉。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