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273317
 拉縴人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紅塵十字路口~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中文萬歲**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相遇皆是因為有緣~
作者: 拉縴人 日期: 2022.07.01  天氣:  心情:





~相遇皆是因為有緣~
(網路文摘) 



相遇皆是因為有緣,相伴就是為了還債。若無相欠如何還債,償還之後從此不見。

相識只是瞬間,相知需要數年。沒有無緣無故的遇見,不管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中該出現的人。

前世五百年的修練,才能換來今生一次的擦肩。前世一千年的煎熬,才能換來今生的一次的碰面。

那些和你相遇的人,前世都有和你扯不清的關係。愛或被愛,欠或被欠。

今生我們以全新的面貌出現,前世的記憶被抹去。你不認識我,我不認識你。

唯有冥冥之中的牽引,才能讓彼此碰面。陪著你的人欠你太多,離開你的人債務已還。



所以珍惜陪伴你的人,別恨離開你的人。不再見的人不再欠,再遇見的人還在欠。

不管是誰,反反覆覆的相遇。一直陪伴在身邊,那就是你前世的還債人。前世沒機會,今世再償還。

見或不見,放在心裡面。欠或不欠,是否能遇見。茫茫人海中,誰是誰的債主。

愛恨情仇欠太多,聚聚散散情未還。今生的緣分萬千,留在身邊緣未盡。

轉身離去緣已斷,別恨別念別留戀,若相欠,自會見。不再欠,不再見。 



 **小編讀後感: 古人說,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今生會相遇會相聚,都是有特別原因的。

 又說,你我會成為朋友或夫妻或子女,都是相欠債的。債務償還完了,就不再相見了。 

所以你我都要珍惜這份情緣,無怨無悔的,因為你不知道對方何時會離我而去。
標籤:
瀏覽次數:225    人氣指數:1025    累積鼓勵:4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紅塵十字路口~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中文萬歲**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