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273317
 拉縴人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酒色財氣」這樣說~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麥帥為子祈禱文~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殘缺的溫柔~
作者: 拉縴人 日期: 2023.01.07  天氣:  心情:





~殘缺的溫柔~
(真實故事改編,以女生第一人稱描述,若有雷同純屬巧合,請勿對號入座。)



01這首歌我很喜歡,但是我唱得不好,很多人都不知道有這首歌,包括我的男朋友在內。下面我要說的是我跟男朋友的愛情故事。



 *殘缺的溫柔*



作詞:丁曉雯 作曲:郭子 主唱:葉璦菱 



 「其實我不願見你站在風雨中 任雨水滴滴從你髮梢滑落 

若不是因為被你傷的那麼重 我怎會捨得 把心門緊緊封鎖

 想當初相遇也是在一個雨中 你撐起雨傘 遮住我的天空

 

只怪我一時被你的笑容迷惑 卻忘了問你 我是不是你的唯一 

 既然你心裡有別人 就請你讓我走 我不想再接受這一份 殘缺的溫柔 

既然你心裡有別人 就請讓我自由 你的抱歉已經太多 

再說也沒有用 不要再來找我」 



02在疫情還沒嚴峻期間,他約我去小港吃飯,也去過剛開張的南岡山享溫馨KTV吃飯唱歌好幾次。

他唱得比我好多了,甚至還帶了一本小抄,可見他常去K歌。我們兩個都是喪偶的,我的經濟也不好,

因此我每次點餐都點很多,當然會吃不完,鐘點到時我就叫服務生幫我打包,帶回去給我獨子吃,可節省一餐的費用。

我知道他一定會皺眉頭的,但我不顧他怎麼想,單親媽媽的心情他恐怕也了解不多。



03有一次我剛好接到保險費繳費單,電話中我就跟他表明幫我繳一萬五千元,他猶豫了一下才勉強答應,

但是他說要去摩鐵泡澡兼享受魚水之歡,要去的前一天,我一直留言給他要真實的實踐諾言哦。

他回信說會送到KTV給我的,他還拍下寫好賀詞的紅包袋傳給我看,說他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我還是很擔心他食言而肥,一直的叮囑他要真實做到哦。



04隔天到了KTV,他馬上拿出紅包袋給我,我數完了現鈔,真的是一萬五千沒錯,我很高興的跳起來抱住他並給他一個吻。

他也把我緊緊抱住,同時熱情的撫摸我的翹臀好幾下,我想此刻他一定想要即刻把我吃掉的,但我知道他是知識份子,

動作應該是會有分寸的,不會在包廂內毛手毛腳的。



05我的三圍是誘人的,皮膚特別的白皙。而他的身材與面貌也蠻有熟男味道的,因此我們都很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邂逅情誼。

標籤:
瀏覽次數:189    人氣指數:569    累積鼓勵:1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酒色財氣」這樣說~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麥帥為子祈禱文~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