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273317
 拉縴人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阿姨18+(下)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會療癒人心的公寓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笑一笑,永不老~
作者: 拉縴人 日期: 2023.06.18  天氣:  心情:




~笑一笑,永不老~ 


01爺爺退休了,報名上了老年大學, 正讀一年級的孫子好奇地問:「爺爺,你還讀書啊?」 爺爺說:「我讀書有什麼不好嗎?」 孫子說:「好是好,就是萬一你學校通知開家長會,那你怎麼辦呢?」.. .. .. 

02老婆說:老公,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叫我美女,我該怎麼辦? 老公:那還用問?趕緊扶他過馬路 ! 他一定是瞎子啦!

03媽媽說:你看你的房間跟豬窩一樣亂,還不趕快打掃。 兒答:看過豬會打掃的嗎?都是養豬的打掃。

04兒子跟父親說 : 爸,我校成立樂隊,我想去參加,樂器要自己帶。 父親盯了兒子半天,遞過來一根筷子:孩子,我們家窮,你能不能爭取去當指揮?
標籤:
瀏覽次數:164    人氣指數:764    累積鼓勵:3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阿姨18+(下)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會療癒人心的公寓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