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273317
 拉縴人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心情寫真~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幸福是什麼?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周休二日~
作者: 拉縴人 日期: 2023.08.04  天氣:  心情:





~周休二日~



01週五有人叫他小周末,顯露上班族等待放假的小雀幸,有的人已規劃好周末周日的行程。有的人覺得放假在家當宅男宅女,沒有對錯,只要大家喜歡就好。



02隔壁的阿祥四歲,他吵著爸媽帶他去海生館看水底的世界,三個月就去玩了3次。有人夜宿海生館,晚上跟大小魚兒一起做夢,這對孩童來說是個難忘的回憶。



03如果遇到連假更樂不思蜀了,可以從南遊到北,東遊到西,甚至來個國外之旅。明天就是周休二日了,你計畫要去哪裡度假呢,還是找朋友喝咖啡聊是非呢?
標籤:
瀏覽次數:143    人氣指數:343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心情寫真~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幸福是什麼?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