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273317
 拉縴人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幸福是什麼?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吃醋~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爸爸是山~
作者: 拉縴人 日期: 2023.08.06  天氣:  心情:





~爸爸是山~
(台語,鄭明堂牧師詞曲)



爸爸是山,是一座堅固的山。無論大雨,無論大風,他攏永遠豎佇遮。

爸爸是山,是一座充滿甜蜜的山。他會唱歌,他會跳舞,快樂的山。

有時他惦惦無聲,有時他也忍耐孤單,他無識講出他的艱苦,他無識講出他的傷悲。



爸爸是山,是一座偉大的山,無驚大雨,無驚大風,他攏永遠豎佇彼。

爸爸是山,他是充滿溫情的山,他的關心,他的看顧,咱的幸福。

爸爸你斟酌來聽,爸爸我也愛你永遠勇健,你是咱永遠福氣的山,您是咱永遠福氣的山,您是咱永遠福氣的山。



您是咱永遠希望的山,美麗的山,永遠豎在阮的心內,爸爸你斟酌來聽。

爸爸我也愛你永遠勇健,你是阮永遠福氣的山,您是阮永遠希望的山,美麗的山,永遠豎在阮的心內。

美麗的山,永遠豎在阮的心內。



(思想起:

這首歌頌爸爸如山的聖詩,是鄭牧師最新發表的一首聖詩,鄭牧師以前創作許多有名的詩歌,引起很多人的共鳴。

爸爸節快到了,誠如鄭牧師所寫的,爸爸親像山,他有時惦惦無聲,他是世間最孤單的人,他忍耐孤單打拼,

為的是讓兒女幸福的過日子,祝大家爸爸節快樂。)
標籤:
瀏覽次數:144    人氣指數:344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幸福是什麼?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吃醋~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