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273317
 拉縴人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男生要性,女生要錢?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忍,狠,準,滾(我的股市心法)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高僧的經典智慧~
作者: 拉縴人 日期: 2023.09.02  天氣:  心情:





~高僧的經典智慧~ 



01星雲,聖嚴,惟覺,證嚴四位高僧,給我們留下經典的智慧,淺顯易懂的大道理。



02星雲法師:給人信心,給人歡喜,給人希望,給人方便。



03聖嚴法師: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



04惟覺法師:對上以靜,對下以慈,對人以和,對事以真。



05證嚴法師:歡喜做,甘願受。





11四位高僧的金句,值得我們一輩子省思學習,作為心靈的修練。



12我不崇拜任何偶像,尤其在政治大咖的造勢,我都覺得他們像是一群瘋子,



 而瘋子(競選者)威脅利誘一大群傻子(選民),傻子追星似的想跟心目中偶像合框炫耀一番。



13如今,你覺得台灣有幾個聖人值得你崇拜,答案應該是沒有。



 因為坐大位者每晚互相批評咒罵對手,甚至連祖宗18代都挖出來謾罵,



 很多碩士博士(很多假的)本該受人敬愛才是,當他捲入颱風眼中,



 他已變親痛仇快的垃圾糞土,不再受到全民的擁戴了。





14你說台灣是寶島,美麗的寶島嗎?
標籤:
瀏覽次數:171    人氣指數:371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男生要性,女生要錢?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忍,狠,準,滾(我的股市心法)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