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273317
 拉縴人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亞當與夏娃的愛情~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搶救太平公主的胸部~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都是美女惹的禍?~
作者: 拉縴人 日期: 2023.10.05  天氣:  心情:





~都是美女惹的禍?~



01你曾想過嗎,若有一天世界上的女生都不見了,那是多麼無趣的單身生活啊。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美醜的定義分界線在哪裡呢?

女人有前凸後翹的三圍,若再加上濃妝豔抹或是淡妝上場,不知要迷死多少男人啊。

所以要偷偷告訴女生們,不要以為我已經這麼醜了,浪費時間與花錢健身美容一下,

是一件打水漂的無聊工作,記得出門前擦點口紅吧,是焦點也是一種禮貌哦。



02各位美女們,妳們知道男人正在偷瞄妳的深邃乳溝事業線嗎?

遇見一位美女向你這邊這邊走過來,男人第一眼是瞄準妳的天使的面孔還是傲人的胸部呢。

我想兩者都有可能。假如你包緊雙峰,那麼男人的視線當然先瞄準妳的臉龐欣賞一番。

男人知道這是危險的動作,因為女生會抬頭嗆你一眼,你得立馬轉頭假裝欣賞車廂的廣告,

因為女人知道你正在用眼神欣賞她,或是視覺強暴她哦。



03時常搭捷運的快感就是偷瞄乳溝了,女生胸前的阿爾卑斯山脈,我最喜歡偷瞄被黛安芬擠出來的乳溝了。

白皙柔嫩的兩顆木蘭飛彈堅挺,而被稱為事業線,是有一些道理的,今天的心情會有賺到的感覺。

妳想像一下,妳打扮整齊,說有嬌嫩的事業線,同樣的去求職,面試官當然會優先錄取妳的。

這不是面試官好色,而是三圍扭動獲得青睞,就算沒事,坐在辦公桌前也會把辦公室點綴又香又美。

,整個公司溢出芬芳,這是現實也是無情的無聲的戰爭啊。



04每回俯瞰美女的乳溝,心頭熱熱的,都像是火山噴出熱烘烘的岩漿一般,又像被酷暑烤暈了氛圍。

不過我也知道眼前的這位美女內心也是喜悅的,有人欣賞總比被人忽視的好,美女妳說不是嗎?

若有來生,我也要選擇投胎做美女,我也不害怕露出白嫩的小蠻腰。

我的衣櫥都掛滿了長裙短裙迷你裙,把臀部的渾圓曲線展現出來,

這得感謝我的父母,也感謝上帝得賞賜。







標籤:
瀏覽次數:174    人氣指數:174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亞當與夏娃的愛情~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搶救太平公主的胸部~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