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273317
 拉縴人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美女需要小鮮肉滾床的沉思~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愛寓人生狂想曲~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漫談女人的纖纖玉腿~
作者: 拉縴人 日期: 2023.10.16  天氣:  心情:







~漫談女人的纖纖玉腿~



01上班女郎不管有沒有穿制服,只要她有一雙勻稱的大腿穿上絲襪,

都會吸引大眾的目光,尤其是色瞇瞇的男生最想要往桃花源深處更深入探索。

上帝捏塑這種女人的修長雙腿,這麼白皙,如此豐勻,不會善用絲襪高跟鞋的實在太可惜了。



02有的女生因為某些因素整年都是套上長褲,合理的懷疑,她不是不夠修長就是膚色不好看。

其實膚色不佳的女人更需要穿上絲襪來遮醜,才會美化她的修長玉腿。

在辦公室的角落,時常會有一些臭男生對女生品頭論足,包括臉孔,胸部,絲襪與高跟。

這是女生受寵的幾個重要部位,秀外慧中的女人都應該注意這些細節。



03不管是長裙或短裙迷你裙,都是上帝賞賜給妳的禮物,女生穿上裙子就有加分的效果。

妳想像一下,一個女人下半身穿著窄裙彎腰整理高跟鞋,那個畫面有多美啊。

胸罩與高跟不知是誰發明的,把女生的事業線集中又托高,高跟修飾身高與增加美感,真是俊男的殺手。



04我不想寫太多,因為女生寫的日記雖然只有兩行,點閱數兩天就超過100人次。

而男生拚死拚活的寫了四大段,卻只有10個公主光臨點閱而已,想起來脊梁不禁有寒顫退卻的感覺。

一個男網友追女人,想戀愛卻不見追過一個人。主要原因是他的青春痘太多,甚至不貼帥哥照,

而且不想加值為VIP,男生捨不得花費1300元的年費,鐵定沒有女人主動追捧他,

就無法留言給他心儀的女生聊天,這要怪誰呢?



標籤:
瀏覽次數:188    人氣指數:188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美女需要小鮮肉滾床的沉思~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愛寓人生狂想曲~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