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273317
 拉縴人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為閨蜜解惑篇~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阿美公主的土石流~(上)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姐夫看見滑嫩的小姨子~
作者: 拉縴人 日期: 2023.11.09  天氣:  心情:





~姐夫看見滑嫩的小姨子~
(笑一笑,永不老。),(有覺得不妥者請告知,隨即下架) 



01有一天, 姐夫和小姨子上山割草。小姨子不經意的從領口露出乳房,滑嫩的乳房看得姐夫不禁春心蕩漾,

老二勃起,姐夫隨心生一計。猛然雙手摀住褲檔叫道:「完了,被蜂蟄了,腫疼得要死!」小姨子說:「我看看!」



02小姨子看到又紅又粗的老二急忙問:「那要怎麼辦呀?」姐夫說:「聽說女人尿能消腫。」

小姨子忙說:「那我放點尿給你擦。」姐夫說要不見風的尿才行,小姨子猛然醒悟道:「那你把它塞到裡面」…。



 03不一會小姨子尖叫起來:「幹嘛要來回抽動啊!」姐夫邊忙邊說:「來回擦好的快。」,



「不一會兒姐夫停下來說:「你看這藥真靈,毒液排出後就立刻消腫了!」小姨子邊提褲子邊說:

「幸虧有我在,要不疼死你喔。」



 04結語: 在任何場合,男生若幸運的瞥見女生的雙峰,都會覺得有賺到的快感。有的女生是太平公主,

我真替她們難過,沒有乳房撐起衣裳的女人,感覺像是有缺憾的女人,若傷了你的心敬請諒解。



 05(附件)—我見過最完美的玉乳。記得那是大專集訓在成功嶺的(汗味戰士)時期,一個周日休假,

黃兄邀了我們七個好漢到彰化黃兄的姊夫家聚餐。黃大姊不辭麻煩煮了一桌好料理,當她小心翼翼端上餐桌,

彎腰時上衣胸口與胸罩都脫離了爆乳,兩顆雪白渾圓的肉丸正好在我眼前搖晃,讓我替黃兄感到羞恥。

我不知道還有誰目睹這三秒鐘的美麗,18歲的阿兵哥哪經得兩顆木蘭飛彈襲來,這是我在大專集訓最難忘的風景。

歲月如梭,我再也沒看過這種動人的映像了,閉上眼睛,那一幕好像永遠垂掛在我心頭上。

今簡誌於此供各位大德評論之。
標籤:
瀏覽次數:191    人氣指數:191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為閨蜜解惑篇~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阿美公主的土石流~(上)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