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273317
 拉縴人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性感胸部的4大標準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性愛的流行用語*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港都夜色愛之旅~
作者: 拉縴人 日期: 2024.02.06  天氣:  心情:
~港都夜色愛之旅~(真實故事改編,以男生為第一人稱描述,如有雷同純屬巧合,請勿對號入座。)

01她住在台南,但因女兒就讀第一科大,所以她常來高雄探親,對高雄並不陌生。
她坦白訴說她的先生不願意跟她做愛,而常到處拈花惹草。她渴望有美好的性愛,
卻因老公如此無情讓她百思不解。她突然開竅想到一個辦法,就是找整形醫師將美穴縫緊一點,
期望鎖緊老公的肉棒進出而得到性愛的歡愉。

02結果她並沒有擄獲老公的厚愛,老公依然故我,本性難改,女兒看她臉色難掩陰霾,
就建議她到愛情公寓找個良伴,很巧的是與我聯結上了。那個晚上我們在柴山海濱聚餐。
在閃爍的燈光下,還有轟隆轟隆的白浪拍岸的聲音伴奏下,彼此的臉上都洋溢滿足的笑靨。
這時女兒來電了,她微笑地回說有正跟男友聚餐中,微笑中她說這個夜色太美好了。

03在高雄我認為最佳的夜景就是壽山上忠烈祠,俯瞰港都夜景的善男信女還不少喔。
成雙成對的情人中,在搖曳的樹影掩護下,有的熱情的KISS,有的相擁起舞,這真是一個愛的世界。
我們也依偎著欣賞港灣內大小船舶燈火,不經意下我按壓她的黛安芬,從手掌傳來柔嫩迷情的雙峰。
她說(你搓揉我的黛安芬,那我要抓緊你的三槍牌哦),有點好笑的內衣褲對話,好像(戰爭)要一觸即發似的。

04她穿的是長裙,我移動我的左手隔著裙子貼緊她的三角地帶,她正享受這份(性福),
因為她完全沒有推拒的動作。說真的,如果這附近有MOTEL的話就可長驅直入她的柔嫩的美穴了。
我看出她正沉醉在我的懷抱中,她在期待,我知道,我的左手加大力道撩起長裙,直接插入三角褲內,
看哪,妹妹的陰毛好茂密,茂密中的一條小溪正氾濫著粘液,好像正呼喚著說(快進來,快進來),
我們都感覺到心裡小鹿亂跳,賞夜景的人潮漸漸散去,我們也就登車下山去了。

05男歡女愛這是正常的慾望,看這社會男女感情失溫中,男的會出外拈花惹草,女的也會勇敢紅杏出牆的。
期望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白頭偕老,直到永遠。
[:))]
標籤:
瀏覽次數:101    人氣指數:101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性感胸部的4大標準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性愛的流行用語*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