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273317
 拉縴人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性愛的流行用語*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看見女生會害羞的尾叔~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你不是我的菜**
作者: 拉縴人 日期: 2024.02.20  天氣:  心情:
**你不是我的菜**

昨天遇見一個(萬人迷),標準的犀利人妻,嚇得我趕快想找防空洞躲起來。

01我們相距有三百公里,約見的衝動都沒有。我看了他的自介,與前夫戀愛了五年,
才踏進地毯的那一端,婚姻八年,再離婚了五年,她說她前夫有多帥,百分之98的人都無法跟他匹配,
我不想跟你多聊些什麼,後天我要跟前夫去礁溪度假。不是離婚了嗎,為什麼又如膠似漆的過熱戀的生活呢?

02我覺得世界上很難再找得到這麼好的男人,所以我願意再跟他破鏡重圓。他大辣辣地說(這是我個人的想法與做法),
當然我無法干涉她一言一行,只要人不違反公序良俗,他要跟誰牽手,甚至與人愛愛,我們都無權干涉。
他的相片是濃妝豔抹的,我很怕跟這種人相處,因為怕接吻吃到很多化學藥品。好幾張相片看來都是這樣著色的。
人之初,性本善。如果能抱持這份初心,就沒有高傲的姿態,世界就是溫和祥瑞的。

03(你不是我的菜),彼此聊了幾則,我不敢吃他的菜,他也明說(你不是我的菜)。
彼此都覺得對方的菜難以下嚥,為什麼?(你不是我的菜),會說這種話的人他的水平也不會高明到哪裡去。
人的相處基本先要互相尊重互相包容,這樣才能走長遠的路。
標籤:
瀏覽次數:79    人氣指數:479    累積鼓勵: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性愛的流行用語*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看見女生會害羞的尾叔~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