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273317
 拉縴人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漂亮VS不漂亮~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現代小箴言~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雅雅的按摩師~
作者: 拉縴人 日期: 2024.03.29  天氣:  心情:





~雅雅的按摩師~
(真實故事改編,以女生為第一人稱描述,如有雷同請勿對號入座,若有不合時宜,請告知chuang1934謝謝)



01我叫雅雅,多年以來,我很想離婚,因為我先生喜歡到外面尋花問柳,而對我的性需求敷衍隨便。

因此我的性愛不滿足,我聽說女人缺乏男女的陰陽調和會產生異樣的言行的,先生都沒有前戲就應插進來,

弄得我好痛而一點快感都沒有,讓我對婚姻萌生負面的思維。



02我的面貌尚可,但是我的上圍與小妹妹是非常可觀的,可是先生出軌令我感到不解。

我的罩杯是E,一般男人是很難抗拒我的爆乳的。而我才38歲,如狼似虎,妹妹常常流出淫液的。

我常把雄偉的豐胸自拍,傳給網友欣賞,網友都想來跟我一夜情。



03有 一天先生出遠門,我突發奇想,為何不找一位按摩師來家裡幫我紓壓解悶。

按摩師說我的肌膚非常白皙柔嫩有彈性,我謝謝他的誇獎,因為我正值豐盛的熟女,色香味俱全。

按摩師要我全裸趴好,拿出潤滑液,他從後腦勺開始按起,接著從肩頸慢慢地適度的按摩,

他對穴道的位置很熟悉。從背部的脊椎到我的玉腿,他都推拿得十分到位,我找對了按摩師。

尤其當他的雙手從鼠蹊部滑過更令我奇癢無比的,我跟他說,你的技術很棒哦,我好舒服喔。



04按完背部,我翻仰正面讓他繼續順勢搓揉,他看到我的爆乳自然讚美我的兩座美麗的山峰。

他滿手的潤滑液輕柔地由外而內的繞圈子,好像揉桿麵團一樣,我受不了而呻吟出來,今天真是難忘的按摩之夜。

他欣賞爆乳後說我的玉乳很豐滿迷人,他的手在乳房停留的時間最久,我的身體不自覺地扭動起來。

我的臥室很隱密,沒有人會看到或聽到我的(哼啊...)激情喘息聲。



05尾聲時,我的妹妹玉荷包被他按壓,來回推拿著,我無法形容肉體碰觸的美。當他的手指碰到陰唇時,

他驚訝沒遇過像我這麼濕滑的,不住的讚美我,我忍不住跟他說,我們來做愛好嗎?

他馬上褪去衣服,壓在我身上,進入桃花源裡,兩個人都翻雲覆雨得只羨鴛鴦不羨仙,



06兩人洗完澡,我要給他三千元,他反而掏出三千要給我,他說從來沒有跟女生魚水之歡這麼愉悅的


標籤:
瀏覽次數:83    人氣指數:83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漂亮VS不漂亮~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現代小箴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