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278080
 時間讓人變了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憂鬱測試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瘋}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老了嗎?
作者: 時間讓人變了 日期: 2010.01.08  天氣:  心情:
今天在msn上被一個小我7歲的人叫叔叔?
我老了嗎? 沒那麼老吧? 可是他卻堅持我跟他爸也只差十幾歲而已, 所以可以叫我叔叔?

聊完msn去洗澡,邊洗邊想著, 我老了嗎? 真的老了嗎? 我應該是老人了嗎?

洗完澡看著鏡子,想著,或許我可以把自己裝扮得比誰都還年輕, 換個髮型, 染個閃亮亮的髮色,
再去買很fashion的衣著, 讓自己變年輕, 我應該做的到.

只是

再怎麼打扮年輕, 也敵不過真的年輕的人, 14.15.16歲的人, 而年紀一年一年的依舊繼續成長,
那我還該繼續這樣做嗎? 在年紀到一定程度的時候, 難道不怕被人笑掉大牙? 老不死的學人裝年輕?

所以我又想

或許我該學著成熟?

男人的魅力有兩階段,
青春無敵 或 成熟的魅力

很多人說男人是越老越有價值, 因為個性成熟了,不再浮浮躁躁, 因為長智慧, 能談笑風生, 因為外在條件豐碩, 有車有房有存款, 不再為五斗米折腰, 因為穿著不再隨便, 雖然不特意追趕流行, 但成年人有成年人的品味和氣質.

是的, 沒錯,
雖然想當一輩子的小孩, 但也許是時候該學著成熟了, 不再讓人對我品頭論足, 而是讓人對我讚賞有加, 要做個就算不開口, 也讓人覺得很有魅力的男人.

先從保養開始吧, 過去的27個年頭, 從來沒有花一絲時間在保養上, 趁著新陳代謝還沒特別緩慢, 開始保養.
再來該是要去逛街了, 過去極少去逛街, 就算逛了街又有好看的衣服, 也捨不得花, 現在, 該是要花了.\

除了外表,再來就是外在條件, 任何一個有魅力的男人, 不外乎就是口袋裡滿滿的, 難道郭台銘就特別帥嗎? 雖然老了,雖然沒明星般的帥氣, 但他就是很多女性的白馬王子, 所以我該是開始替自己的荷包裝錢了, 之前都是日子能過就好了, 沒有野心, 也沒有很積極. 但現在該是想辦法讓自己有錢了.

有了外表又有外再條件, 接著就是內在與氣質, 我想這點不難, 我本來就不是毛毛躁躁的小孩, 只要不說話再加點蒙娜麗莎式的的微笑就行了...








寫了這麼多, 其實只是空話而已, 我肯定沒這麼勤勞, 也不可能一下子就變成能接受用幾萬塊換個包包,褲子衣物等等的人, 但至少把想法先寫下來, 有機會再來實現, 例如下次買衣服時,幾萬塊的買不下手,至少幾千塊的可以考慮了.. 至少下次有人叫我叔叔的時候, 不再傷感年輕不再, 而是想著自己是成熟了.. 至少看到好的又方便的保養品, 會買回來用..

至少有個方向會一點一點的改變前進, 而不再原地踏步了..

呵呵..
標籤:
瀏覽次數:40    人氣指數:40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憂鬱測試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瘋}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