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280693
 Maggie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安靜居所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團圓飯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好久不見
作者: Maggie 日期: 2019.03.09  天氣:  心情:
妳打開妳家大門,熱切的迎接我,隨後男主人出來向我打招呼,是好久不見了。

我回弟兄說:以前我常往這跑,現在神把她交付你後,我就沒法常來了。

弟兄窩心為兩姐妹預備繽紛美味下午茶,妳依然優雅緩慢的一小口一小口,開心聆聽,麻雀的吱吱喳喳。笑聊共同的回憶,近期的新鮮事!

時間飛快,意猶未盡該要辭别時,妳喔又翻箱倒櫃,要送我禮物!!親愛的妳好像我姐へ!

照顧別人時,妳也要照顧好自已,妳陪哥哥草創事業,工作近九點才回到家了。每次見面總愛為了我做飯,一起談心,有惦念著我就夠多了喔!

感謝神美善體貼在我們當中,願神賜福你們全家!
標籤:
瀏覽次數:328    人氣指數:3568    累積鼓勵:162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安靜居所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團圓飯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