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280693
 Maggie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看診記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我們的生命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生活日常
作者: Maggie 日期: 2019.04.02  天氣:  心情:

第三週疼痛持續間斷,整脊針灸復健治療照顧患處。算算日子這是第三年第三次復發,要痛定思痛改變工作習慣與生活。感謝神的事這次沒像第二次那麼難為情,沒有大哭,也沒有大叫。一切會好的,只是需要時間,用對的方式照顧自己。


 這個月頌泉特會一個月這週剛好有休假請假來上課操練生活。姐妹出國也把她的最愛seven留給我來陪我。一早就被seven甜蜜攻擊,我的心完全降服,一團小毛線擁在懷中。這些天早上外面飄著細雨、冷風,心中 喛陽陽出著大太陽!


陪她玩我丟她撿。陪伴是關係建立,愛她也被她愛著,每早充滿甜蜜和喜樂的心。


 工作上都在軌道上,只是有時boss想要看什麼報表,就要發想表格要怎麼設計才好一目了然。這週大熊剛剪了長毛心情很糟,第一天時后都躲著,剛好有點皮膚炎,不舒服也狀況更差不論我們怎麼稱讚他都提不起勁。我跟老大說下回您要換剃刀,他的難過我都難過了。感謝神,今天大熊有了點生氣,也願意去花園走走。相信天天陪伴他他心情會一天比一天好。


 休假計劃,期待好天氣陪seven散步也能去泡個湯對筋骨也是享受。

標籤:
瀏覽次數:169    人氣指數:1129    累積鼓勵:48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看診記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我們的生命
 
住戶回應
 
時間:2019-05-17 09:53
直接交往吧…好嗎?
 
時間:2019-04-21 07:01
嗨~我43歲,妳單身嗎?可以認識聊聊天嗎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