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280693
 Maggie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我們都不是一個人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陪伴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陪伴
作者: Maggie 日期: 2019.06.16  天氣:  心情:

昨天朋友本來和我們在爬山,接到電話就趕回南部,早上四點他父親息了世上的勞苦和病痛。因著有神同在他父親受洗成為教友,在他還沒過世時,就夢見耶穌告訴他為他預備了住處。在103高齡,縱然身體退化不堪,心裏一直都有著平安。


三個孩子很孝順,愛神也愛人,在父親在世時常陪伴著。早上他line我說:他和我一樣了,父母都不在了。嗯!我明白那種痛,現在想到我父母我的心都還會揪著,他說偶爾也會想到過世的媽媽會難過。我說我也會啊!坦白說聽到他父親過世我也哭了,情緒與情感需要釋放,現在提到我父母,我都還會想哭呢。但哭一哭很舒服,因為我很愛他們,現在也紀念著他們。他說他有哭過了,因為知道父母都在天上的家,享有喜樂和榮耀,這樣的平安會在他們心中。



家人的心仍然會不捨也會痛,這過程仍需要一段時間。耶穌也會陪伴我們。神紀念我們每一滴眼淚,感到欣慰的事,我們都為父母拍了不少和他在一起的照片。想起那些美好的陪伴,心裏就感到滿足。



感謝主!我們還有天父,對生活也不會失去盼望。有能力照顧好自己,也看顧肢體,彼此在陪伴中切實相愛。


標籤:
瀏覽次數:277    人氣指數:1077    累積鼓勵:4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我們都不是一個人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陪伴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