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280693
 Maggie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愛筵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主愛♥永相隨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告白花束
作者: Maggie 日期: 2019.08.24  天氣:  心情:

離開愛寓五年,今年一月再回到這。勤快寫了一陣子日記,也和這的室友彼此敲門問安。內心裏是很感謝,這半年陪伴的互動留言,彼此為生活的日常打氣加油。


七月初有位教會弟兄送了告白花束,那時心裏很複雜,他只有高中畢業,除了工作外就教會活動生活。六月初時和教會的弟兄姐妹同出遊結識的,感覺他有點木訥,但有耐心聽人說完話。然而在六月中他的父親病危,他回南部處理著後事,這其間發生什麼事他都和我分享,而我就適度有距離的關心他。



我的父母都不在了,而他經歷半年內父母都走了。明白那種失落與悲痛,所以我的腳步和眼目就停了下來,留下來陪著他走這段路了。當有個人真心敞開自己,也關心你,不免會被感動,就不再是外表和學歷與成就,認真生活會照顧自己的人,相信會是值得讓人願意委身,就願意彼此學習相處談談看。



這兩個月新生活,分享彼此的生命歷程。當他提到過去被最愛的人背叛,他的眼和我眼都紅了。靈裏的相遇是很奇妙的,了解對方過去故事。全然接受這樣不完全的他與自己,漸漸相處下發現他挺幽默風趣也會自嘲。重要的是他有顆愛神的心,願意謙卑自己,不高抬自己,不愛爭競比較。當一個人付出真心,看見他一直向我前進,這年紀被送花,室友和姐妹都比我還開心不已@@。



那天突然被他握住的手,坦白說內心是小鹿亂撞的有點不安,我預備好要接受他了嗎?卻又有一種踏實感與重新被呵護。我經歷了一次婚姻被第三者的介入,二年前才和交往不到一年的男朋友,當我們想要進入婚姻,卻因我的離婚身份,讓他的父母無法接受我的身份,要他放棄我。那段美好又痛苦的回憶有許多的眼淚和爭扎,是教會好姐妹與神的愛陪著我一起度過。



對於進入一段親密的關係,我小心翼翼把自己的情感隱藏很好,今早卻做了早午餐盒,搭上公車再換客運,換我向他靠近了。



對於未來我們有一個家的藍圖,彼此是預備好的人,明天要去他的教會一起主日,開始認識這個大家庭。未來會如何,或許過了戀愛蜜月期,我們會有衝突,那又如何,重要的事有願意一起愛神的心,在神的面前能隨時調整自己,成為讓對方可以舒服相處的人。



陪伴是個禮物,把自己預備好,照顧好自己,不讓愛你的人担心,也願意真心照顧對方。看見他身上美好的特質(每個人的身上都會有),去欣賞讚美他鼓勵他,讓他為妳發光發熱。以馬內利的神是賜褔與豐盛的!



標籤:
瀏覽次數:541    人氣指數:1541    累積鼓勵:5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愛筵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主愛♥永相隨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