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297339
 陽宅風水掌櫃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你(妳)找到是騙子,還是真的陽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陽宅吉凶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速食版的風水學
作者: 陽宅風水掌櫃 日期: 2018.06.04  天氣:  心情:
最近在網路以及媒體上,看到一些有關陽宅風水,讓人噴飯的滑稽事,提出來讓大家品味一下.
1. 買一本幾百元的書,快速教人如何看懂陽宅風水.

學陽宅,單單要找到有真功夫的老師,學到真的風水之術,這幾百元恐怕連打聽的茶水費都不夠,更別說是學會看陽宅.真的陽宅功夫,學費動輒數十萬元,哪裡有可能如此不堪.試問,拿著腳踏車的錢,能買到法拉利的跑車嗎?天下沒有如此便宜之事.這本書說穿了,純粹就是不懂陽宅風水的騙子,騙不懂陽宅風水的大眾.

2. 在yuotube看到某位大師,在白板上畫了一個九宮格,在格子內填上數字,號稱快速掌握陽宅風水的興衰

真的陽宅風水說的是羅盤上的二十四山,或簡稱八卦方位,談的是地球磁場與房屋的交感,二十四山每個字都會產生不同的吉凶與興衰.那些數字用法根本就是個笑話.(三十幾年前就學過,假的)

3. 不用羅盤,就在屋裡說甚麼煞,論吉凶(每天電視都有的鬧劇)

保證是騙人的!換個方式來考考電視媒體大師,隨便找任一棟公寓,從一樓到五樓,格局一模樣,請他斷出何人,發生何事,應驗在何年?相信他只會幹一件事,腳底抹油 (溜)

中國老祖宗的智慧,被許多的騙子糟蹋胡扯成垃圾,讓需要陽宅風水改善的人,錯投假師而受害,致使假理變真理,真理變假貨.天道昭然,果報不爽,不是不報,時候未到矣.黃泉歸途,定然索客來迎.慎之!慎之!
標籤:
瀏覽次數:305    人氣指數:705    累積鼓勵: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你(妳)找到是騙子,還是真的陽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陽宅吉凶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