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312811
 娃娃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謝謝你!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Sorry...你出局了!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我無法接受!
作者: 娃娃 日期: 2008.01.04  天氣:  心情:
無法接受...一個看起來不錯的女生,條件也不差...卻成為人家的第三者!
一點都不知道避嫌,好像紅綠燈一樣顯示綠燈=現在可以通行!

無法接受...一個看似改過自新、條件不差的男人...卻依然始亂終棄!
一點都不知道什麼是愛,好像違了規卻不用繳罰單的違規者!

這兩個人傷害了一個,從在一起開始就默默付出的女孩...
就算男的在當兵依然堅守在那裡,相信仍然有美好未來的堅定等待,
盲目的相信工作對男人很重要,所以無悔的支持他,
只要是工作為藉口,她全部都相信...因為相信是愛的基礎!
但是男人卻糟蹋了這個女人的心,似乎一切都是理所當然...
而另外那個女的...更是讓人徹底的厭惡!當人第三者者...死!

起初,看到她為了上次的戀情而受傷、流淚與痛苦,
雖然不知道原因...但是默默的希望她可以恢復到如初!
現在,辦不到了!因為...感情創傷才是幾天前的事情,
如今卻成為破壞者!都不知道女人心嗎...枉費妳是女人啊!
----------------------------------------------------------------------------------------
事件惡女罪證:
1.不知道人家有女朋友,應該要避嫌...還三不五時叫人家幹嘛幹嘛!
2.還可以坦然的跟人家男女主角一同參加公司聚會...還面不改色!
3.明明感情受傷,卻想用人家的男朋友來療傷,搶過來成為自己的
4.裝作若無其事,總是溫柔可人無害的樣子!

事件惡男罪證:
1.用家人說詞推託沒感覺...
2.心中已經起了化學變化還跟無知的女朋友發生肉體關係
3.撒謊,明明就是惡女找,還說公司有事!
4.傳了本該只屬於男女間的簡訊給惡女
5.當人家問說:你知道你們傷我很深嗎?居然還說...是!(沒有其他的回答跟道歉)
6.當發現自己喜歡惡女時,還給女朋友承諾:一起面對度過這個感覺!

以上罪證...讓人忍無可忍!當然啦,身為一半朋友的我...
公事或友情上不會怎樣,但是卻讓我重新評估這兩個人!
至於...可憐的女主角,沒關係...我們會用友情的力量支持妳!
標籤:
瀏覽次數:115    人氣指數:895    累積鼓勵:3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謝謝你!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Sorry...你出局了!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