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315752
 老唐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成績真是優異呀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可憐的童嘉蒂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可憐的霍家惡少
作者: 老唐 日期: 2008.12.07  天氣:  心情:





今天宥廷妹妹終於考完期中考了,雖然數學的成績不是很滿意,但看起來目前為止,都還是穩定進步之中,哈哈,作哥哥的我好開心呀,宥廷妹妹真是棒,看到妳表現如此優異,哥哥好滿足呀XDD

更難能可貴的,放學後本來宥廷妹妹說要陪同學一起去公館PS剪頭髮,結果宥廷妹妹後來想說,只是修剪流海,就要花200元,很貴,所以沒有修剪,等長長以後,再去剪頭髮,呵呵,宥廷妹妹妳好棒喔,懂得理財摟(拍肩)

為了今天期中考提早放學的宥廷妹妹,下午3點鐘跟同學說再見以後,開始踏上回家的漫長旅途,天阿,搞到下午5點左右才回到家,也太久了吧,呵呵,原來是宥廷妹妹似乎太累了,坐過頭摟,是吧?(別打我ㄟ)

看到宥廷妹妹提早上線,當然哥哥也不能輸給妳摟,早早下班,趕快回家準備繼續與宥廷妹妹聊天去,哈哈,那才是哥哥我每天開心的事情唷,對吧,宥廷妹妹?(自戀貌)

宥廷妹妹還幫哥哥換名片的樣式呢,哈哈,謝謝摟,哥哥還蠻喜歡的ㄟ

到了晚上九點,嘻嘻,期待一天的偶像劇~"換換愛"又來摟,透過視訊與語音電話連線,哥哥和宥廷妹妹,彼此在網路的另一端,一起收看這齣偶像劇,今天的劇 情有個意想不到的"爆點",這個點並不是童嘉蒂的叔叔改邪歸正,改賣起保險,而是霍家惡少~霍答,為了保險跑去健康檢查,由於者一陣子霍達的身體出現一些 異常狀況,老是會跌倒,或是拿東西不穩,本來不知道是啥原因,透過健康檢查,醫生赫然發現,霍達罹患了先天性的遺傳疾病,無法代謝掉體內過多的"銅",由 於銅在霍達身體裡面不斷的累積,已經嚴重的影響了肝臟的機能,倘若不換肝臟,可能很難活命。

唉,上天還真是會作弄人呀,好不容易霍達與童嘉蒂兩人的戀曲,即將開始展開幸福的人生了,偏偏此時,命運作弄了霍達,看到這裡,我開始知道為何宥廷妹妹會覺得這齣戲讓人看了會很感傷,還真的是喔......好悲情的說,對吧,宥廷妹妹,妳也有同感吧!!(得意貌)

看完換換愛以後,宥廷妹妹說這禮拜六想跟花妞還有幾個同學一起去通化街,唉,不是哥哥不贊成,是擔心一方面宥廷妹妹又要花錢了,另一方面擔心會因此影響到 哥哥跟妳12月份相約見面的時間與機會,萬一因為妳這星期六跟同學出來玩,影響到哥哥和妳見面的話,哥哥會很無言的ㄟ(擔心貌)

所以宥廷妹妹,妳能不能等跟哥哥見面再說呀,好嗎?(反正也沒幾天了,不是嗎?)

算哥哥求求妳、哥哥拜託妳摟,宥廷妹妹!!

更何況聽氣象報告說,這星期六會是最冷的一天ㄟ,萬一感冒了,怎辦
哥哥可是會很難過的唷(關心貌)
標籤:
瀏覽次數:62    人氣指數:262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成績真是優異呀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可憐的童嘉蒂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