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315752
 老唐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我的寶貝老鼠過世了,誰能安慰我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將心比心,於心何忍!!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變態的校園
作者: 老唐 日期: 2009.04.23  天氣:  心情:

最近聽聞台北市的某所學校,學生之間,竟然流行起一些極為變態的遊戲,不管男學生還是女學生,也許只是因為好玩以及對性的好奇,但是對於旁人來說,這實在是令人"傻眼"到不行,實在是......很瞎

遊戲 一 、抓奶奶(抓胸部)
對象:女學生之間
玩法:趁被害人不注意之際,以雙手突襲對方的胸部,甚至搓揉對方的乳房或乳頭

遊戲二、脫褲子
對象:男學生之間
玩法一、趁受害人不注意之際,強脫對方的外褲,有時甚至連對方的內褲都會被扯下來,造成男性生殖器外露。
玩法二、由數個加害者將被害人架住,強脫被害人的褲子,直到生殖器被看光。

遊戲三、解內衣
對象:女學生
趁女學生被害人不注意時,從女學生後方突如其來的將女學生的胸罩扣子解開,女學生往往因此被迫到廁所重新穿戴內衣。

令人意外的是,不管是加害人還是被害人,也許真的是一時的好玩,並未在意這樣的惡劣行徑已經嚴重影響自己身心的正常發育,青春期的孩子,難免對性感到好奇與衝動,男學生會在意女學生的胸部與陰部的外觀與發育,女學生也會在意男學生下體的生殖器,而同性之間,也會在意彼此的身材發育狀況,這些本來看似沒啥特別,俗話說,人不輕狂,枉少年。

然而,小時了了,大未必佳,要是現在類似這樣的校園霸凌事件,不加以阻止甚至適時的開導,將來學生們踏入社會,後果不堪設想。

不管男生還是女生,打從呱呱墜地出生開始,雖然來到人世間的時候,本來就是裸體,沒有人例外,但是,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得任意詆毀損傷,每個人的身體,除了父母親、醫生護士以及自己信任的人士以外,或者因為工作、藝術,才可以將自己的身體做出裸露的呈現。

真搞不懂為何有人想出這樣的遊戲,還竟然彼此雙方感到好玩,真是讓人感到...........無言呀

標籤:
瀏覽次數:100    人氣指數:300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我的寶貝老鼠過世了,誰能安慰我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將心比心,於心何忍!!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