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315752
 老唐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新朋友來相挺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雙十節的感言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想太多反而太委屈
作者: 老唐 日期: 2008.10.10  天氣:  心情:
這兩天的心情實在很糟糕,DOWN到了谷底,公司裡的瑣事,加上兩個妹妹的一些事情,讓我好煩喔!!


一個白目的同事,無理的一堆要求,讓我好無言,加上自私的心態,毫不考慮一個公司的資訊人員,是要面對全公司所有的人,而不是只有服務他自己就夠了ㄟ,要 人家在妳身邊顧好妳的電腦,那其他人的電腦就不用顧了嗎?,如今還放話要我不要再插手妳和妳底下其他助理的電腦,呵呵,我沒差呀,妳以為我愛插手呀,只是 因為職責所在,我才會管的,像妳這種難纏的人,以後大家相處時間還很長,妳就永遠不要找我來替妳服務,反正~~我不配(不是嗎?)




宥 廷妹妹在煩憂著十八歲那年,甚至更早,她的媽媽會離她而去,追求自己的幸福,拋下羽毛未豐的宥廷妹妹,我雖然不斷的安慰宥廷妹妹,甚至也不斷傳達要宥廷妹 妹放心,哥哥會支持她、栽培她,讓她可以順利長大成人,將來作個有用的人,哥哥願意做她的後盾,讓她沒有後顧之憂,安安心心的過生活,畢竟我和宥廷是兄 妹,雖然我跟宥廷沒有血緣上的關係,但是我們兄妹的感情,似乎比親兄妹還要更血濃於水,也因為如此的相知、相惜,才更加願意無私的為宥廷妹妹付出,我不奢 望宥廷妹妹將來能夠償還哥哥對她付出的一切,我只期望宥廷妹妹能無憂無慮的成長,如果宥廷妹妹堅持要償還這份哥哥對她的付出,對哥哥我來說也應該是在宥廷 妹妹有能力謀生,生活狀況已經穩定以後,再來說吧。



至 於若瑄妹妹,放棄了最愛的合唱團,對哥哥來說,確實有些遺憾,以後想在台下聆聽若瑄妹妹和同學一起合唱的樂曲,恐怕已經成為絕響,但是哥哥明白,這應該是 若瑄妹妹思考許久,才被迫做出來的痛苦決定吧,加上最近各級學校都在考試,功課壓力或許是讓若瑄妹妹不得不退出合唱團的原因,若瑄妹妹,您辛苦了。



若 瑄妹妹這兩天其實生活上也有一些小問題,由於算是家庭糾紛,哥哥也無法插手,只能說,沒有想到現在在台灣,還有許多的父母親,有著許多傳統的爛觀念,其實 兒子、女兒都一樣好呀,為何總是注重兒子,卻忽略女兒呢?難道女兒就不是人,還是說女兒就是"賠錢貨",拜託喔,瑄爸、瑄媽,其實你們生下若瑄這個女兒, 真的很幸福ㄟ,如此乖巧、懂事,又很難得的多才多藝,像這樣的好女兒,打著燈籠,要去哪裡找呀?



每 個孩子都應該是父母心中的一個寶貝、一塊璞玉,不管是兒子還是女兒,都是上天恩賜的禮物,應該要一視同仁,不分男生、女生,都應該平等對待,父母親的爭 執,甚至被迫離婚,或許對身為當事人的父母親來說,找到了解脫,但是家庭暴力、離婚所造成的陰影,卻深植孩子幼小的心靈中,身為父母的您,可曾想過,孩子 們的心中,其實只想要一個溫暖、健全的家庭,如此簡單,時下的男男女女,追求感情,往往速食麵的愛情下,帶來的並不見得是健全的家庭,奉子成婚,或許逼不 得已,但對無辜的孩子來說,這樣的家庭,卻是影響他一輩子,您有想過了嗎?
標籤:
瀏覽次數:10    人氣指數:210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新朋友來相挺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雙十節的感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