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315966
 悠旋=]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恐怖的mv加感人的電影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契約(佐鳴)
作者: 悠旋=] 日期: 2008.11.23  天氣:  心情:
房裡,一個男生靜坐在地上.
從他臉上認真的神情看來應該是在修練.
他,是宇智波佐助.
但他心中所想的並不是什麼正事,更不是忍術.而是他的夥伴兼死對頭:漩渦鳴人.
"你等著吧!總有一天我一定會打敗你,贏過你的!"想到鳴人那張被摔到地上而微微脹紅的臉,佐助不太出現表情的那張臉漾開了一個微笑."這個笨蛋,難道他不知道自己是不可能打過我的嗎?"想到後來,不禁輕笑出聲.
"叩叩"聽到敲門聲,佐助神色一端,說道:"請進".
一撮金黃色的頭髮從牆邊露出,佐助的心跳了一下--是鳴人!
"呃,嗨!"鳴人神色有些尷尬地望著佐助,"那個..."
佐助明顯感受到鳴人的欲言又止,腦中忽然一轉--這個總是把心中所想表現在臉上的小子,會不會對自己...
"怎麼了?有事?"佐助雖極力忍住笑意,嘴角還是不小心翹起來了.
"是這樣沒錯啦..."鳴人不好意思地直視著佐助的眼睛,可愛的模樣讓佐助的心跳漏了一拍.
突然,鳴人像是下定了決心,深深吸一口氣後大聲說道:"我......"
標籤:
瀏覽次數:177    人氣指數:2437    累積鼓勵:113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恐怖的mv加感人的電影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住戶回應
 
時間:2010-11-09 15:23
他, 33歲,新北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0-11-01 22:29
他, 37歲,新竹縣,經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