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354046
 星荷KK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112年春節各項吉日用時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招財小撇步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菜瓜布都用錯方法了?
作者: 星荷KK 日期: 2022.12.29  天氣:  心情:
菜瓜布都用錯方法了? 3M公司揭「綠、黃兩面」怎樣用才對
2022-12-23 14:01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3M公司說明菜瓜布的正確使用方式,使清潔更有效率。圖源:ingimage

許多人天天用來洗碗的菜瓜布,其實都用錯方法了?海綿菜瓜布的業者透露,菜瓜布的「黃色海綿部分」本身並非設計用來洗碗,而是用來幫助洗碗精起泡用,反覆擠壓充分起泡會讓清潔更有效率。

根據icook文章說明,發明海綿菜瓜布的3M公司近日在日本電視台節目《月曜夜未央》(月曜から夜ふかし)中表示,海綿菜瓜布黃色海綿的那一面,是由聚氨酯組成,因此會充滿細孔,不過若用這一面洗碗,清潔力較弱,污垢也較難去除。

因此黃色海綿的部分,其構造主要是為了幫助洗碗精起泡用的,可以先將整塊海綿用水浸濕,然後洗碗精擠在黃色海綿那面,用手重複按壓菜瓜布,就能夠製造出細緻泡泡讓清潔更佳有效。

節目中建議,洗碗時可以先用黃色海綿部分充分起泡後,再使用綠色的部分洗碗,但若民眾需要清洗較為細緻、易刮傷的餐具或杯子,也可以使用黃色海綿部分清洗,或者購買專門用來清洗細緻餐具的菜瓜布。

3M公司在產品說明中表示,綠色菜瓜布部分含特殊金鋼砂成分與不織布纖維構造,針對鐵製或不鏽鋼材質難洗油漬污垢特別有效;而黃色海綿面,則是起泡力佳、吸水力強,能迅速吸乾水漬,針對餐具清洗不刮傷,並能輔助菜瓜布清潔得更乾淨。
標籤:
瀏覽次數:318    人氣指數:1718    累積鼓勵:7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112年春節各項吉日用時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招財小撇步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