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370630
 小魔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蘭陵,殤。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說說自已,其三。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迷,五月!
作者: 小魔 日期: 2013.09.21  天氣:  心情:
昨天,全家為了4個壽星群聚在一起吃飯,
吃完魔爸到餐廳帶回的辦桌後,老的小的分佔在客廳的兩端。
老的一群看電視談論時事,小的一群玩手機遊戲互通有無。
忽然魔大姐說了,今天好像蘭陵王完結篇,大家看不看呢?
於是魔媽將電視轉台至中視看起了蘭陵王,這時開始聽到一堆討論~
男主角不帥林依晨造型不太好但畫面很美這是誰出資的五月天歌唱著什麼?
聽到五月天三個字~在小孩堆中的我(別懷疑,我當然在孩子堆裡~==)馬上回應
你們不覺得五月天的入陣曲寫得很棒嗎?你們看那詞好反應時事呀。
當場一堆小孩們說要聽歌,於是拿出手機開始播放起入陣曲,
而一堆小朋友們開始跟著唱起五月天的歌。

於是一個客廳兩樣情,一邊是看著電視劇,一邊是唱著五月天的歌。
我呢在中場休息時開口說了一句話,意外獲得外甥們及姪子姪女的大大回響。

看吧!大家都愛五月天,那再等10年,大家可以和我一起去看五月天演唱會了!
而因為脫口而出的這句話~~我只希望五月天的演唱會門票在10年後別漲太多呀~><



為了最愛的五月天,終於忍不住跟好友Ann許了一個願望。(給我5天VIP吧)
謝謝親愛的Ann~愛妳唷^^


真的!
只是想在自已的日記本裡,記錄下五月天的入陣曲!!


為何會愛五月天?為何會愛林依晨?
因為他們很有自已的想法~而這又是另一篇未完待續。
標籤:
瀏覽次數:603    人氣指數:8363    累積鼓勵:388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蘭陵,殤。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說說自已,其三。
 
給我們一個讚!